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古浪:你们只管扬帆起航 我们负责保驾护航

21-06-07 1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通讯员 许吉年 王俊朝 鲁河山)6月7日,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开考,古浪县各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协调联动,积极做高考安全保卫等工作,为高考保驾护航。

  为了给考生营造平安健康、公平公正、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在高考期间古浪县公安部门开展高考安保专项行动;工信部门开展拉网式电磁环境监测,全面阻断考试作弊信号;卫生健康部门派驻专人指导考点防疫;财政、交通运输、电力、通信等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做好高考各项服务保障,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

  古浪县还启动“一路向党 护航高考 交警同行”爱心送考活动,古浪公安交警组织24辆“爱心送考”车和6辆“便民服务”车,分布县城区4个考点,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暖心贴心服务。同时,古浪县交投公司自发组织的15辆“爱心送考”车也参与活动,为高考加油助威。

  在发出考生进入考场的信号时,现场维护秩序的工作人员开始忙碌起来:准考证和身份证拿好、口罩带好、保持安全距离……测量体温,检查违禁品,一道道程序顺利进行。家长们保持在警戒线外,不得随意穿行,为考生提供一个宽阔的进场场地。

  寒窗苦读十年苦,今日向阳花正开,愿所有考生高考顺利,金榜题名,如愿以偿,实现梦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华亭安口老窑“80后”新生制瓷人 【陇人相】华亭安口老窑“80后”新生制瓷人
  • 兰州:高三老师真走心 穿旗袍送考为学生加油鼓劲 兰州:高三老师真走心 穿旗袍送考为学生加油鼓劲
  • 海报| 博士宣讲团赵雨星:学史增信 做时代新人 海报| 博士宣讲团赵雨星:学史增信 做时代新人
  • 海报| 博士宣讲团刘文玉:立足本职学党史 汲取力量谋发展 海报| 博士宣讲团刘文玉:立足本职学党史 汲取力量谋发展
  • 海报| 博士宣讲团杨荣国:讲好百年故事 传递时代强音 海报| 博士宣讲团杨荣国:讲好百年故事 传递时代强音
  • 海报| 博士宣讲团温梦煜:学史增信 知史育人 海报| 博士宣讲团温梦煜:学史增信 知史育人
  • 海报| 博士宣讲团李晓莉:无论何时 也要不忘初心 牢记这世间美好的事情 海报| 博士宣讲团李晓莉:无论何时 也要不忘初心 牢记这世间美好的事情
  • 【党史专题宣讲】温鑫:革命的接待站,战斗的指挥所 【党史专题宣讲】温鑫:革命的接待站,战斗的指挥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古浪:你们只管扬帆起航 我们负责
2   武威市14227名考生今日参加高考
3   【陇人相】华亭安口老窑“80后”新生制
4   兰州:高三老师真走心 穿旗袍送考为学生
5   兰州城关交警推出六项硬核举措护航高考
6   1560人 360+112辆 兰州公安全警动员全
7   武威民勤:我和党旗合张影 不忘初心跟
8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天水市
9   青岛·定西东西部协作产业项目签约暨捐
10   海报| 博士宣讲团赵雨星:学史增信 做
11   海报| 博士宣讲团刘文玉:立足本职学党
12   海报| 博士宣讲团杨荣国:讲好百年故事
13   海报| 博士宣讲团温梦煜:学史增信 知
14   海报| 博士宣讲团李晓莉:无论何时 也
15   【党史专题宣讲】温鑫:革命的接待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