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天水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会

21-06-07 17:49 来源:天水市委网信办 编辑:杨瑞

  原标题: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天水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会

  6月4日,天水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研讨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刘越高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互联网行业党工委直属支部党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

天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刘越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水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岳林作主旨发言

  会议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等篇目和《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工作要点》《天水市常态化排查整治党员信教参教和涉黑涉恶问题十五条措施》等文件。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岳林同志作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来自井冈山的报告》的主旨发言。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主旨发言,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从不同层面作了交流发言。通过研讨交流,大家深刻领会到井冈山是一座英雄的山、革命的山,井冈山精神是党领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重要精神源头,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华民族精神一座不朽丰碑,具有跨时代的稳定性和经久不衰的生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凝聚网信奋进力量,把理想信念作为照亮前路的灯、把准航向之舵,把赓续精神血脉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以昂扬奋斗姿态开创全市网信事业新局面。

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创网信事业新局面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实践锻炼,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爱岗敬业,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要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中央要求,对标先进典型,时刻做到自省自知,知行合一,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