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市县级公示公告

合水县陕甘红军纪念馆接待中心空气源供热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1-05-19 08:59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杨瑞

  合水县陕甘红军纪念馆接待中心空气源供热系统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合水县陕甘红军纪念馆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合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服务系统http://47.97.207.119:8099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6-10 15: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SZC2021-0042

  项目名称:合水县陕甘红军纪念馆接待中心空气源供热系统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0(万元)

  最高限价:40(万元)

  采购需求:采购空气源供热系统一套(含供电设施、空气源热泵、机组循环泵、缓冲水箱、控制柜、设备间等),包含设备安装、调试、售后等服务(具体内容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合同内容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1投标企业必须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企业只需提供统一代码的营业执照);1.2投标企业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法人授权书原件;1.3投标企业需提供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近六个月(2020年10月至2021年3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完税证明或缴纳凭证,新办企业或未发生业务的企业应提交一份暂无纳税发生的声明函或零申报证明材料);近六个月(2020年10月至2021年3月)缴纳社保证明材料(包括缴纳专用发票和清单。清单显示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法人授权代表、项目负责人、其他人员的社会保险缴纳期限;投标人注册时间不满六个月的,应当提供注册时至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相应期限内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清单。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企业,应当提供相应文件证明);1.4投标企业必须提供庆阳市政府采购投标人诚信承诺书;1.5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禁止参加政府采购等招投标活动期间。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信用查询网站或平台,查询截止时间与递交文件截止时间相同,以开标现场查询结果为准;1.6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5-19至2021-05-25,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4:30至23:59

  地点:合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服务系统http://47.97.207.119:8099

  方式:登录合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服务系统http://47.97.207.119:8099获取招标文件。(注:首次在合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与投标的企业,请自行登录合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服务系统http://47.97.207.119:8099投标单位登录”模块,自动跳转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共享平台进行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并通过认证后,上传相关资料获取招标文件)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06-10 15:00

  地点:合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水县乐蟠西路 52 号(水保局一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及期限: 开 户 名:合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银行: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水支行 帐 号:61012300600003873 投标保证金金额:6000.00元。 缴纳方式:银行转账 缴纳截止时间:2021年06月10日15时00分。未按时缴纳、未从基本账户转出、缴纳金额不足均视为无效投标(以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为便于查询请在汇款备注栏注明项目名称或项目编号。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合水县陕甘红军纪念馆

  地 址:合水县太白镇太白村

  联系方式:182154451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汇江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庆阳市合水县永宁东路52号

  联系方式:0934-82799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左晓妮

  电 话:0934-8279909

附件下载

合水县陕甘红军纪念馆接待中心空气源供热系统采购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短视频】张掖市一季度一产三产增加值位居甘肃省第一 【短视频】张掖市一季度一产三产增加值位居甘肃省第一
  • “中国旅游日”甘肃多景区免费游 “中国旅游日”甘肃多景区免费游
  • 【探寻初心】山城堡战役:用胜利向苏区人民献礼 【探寻初心】山城堡战役:用胜利向苏区人民献礼
  •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动”初评结果揭晓 天水武威各一个修复项目上榜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动”初评结果揭晓 天水武威各一个修复项目上榜
  •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文物“活起来”“走出去”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文物“活起来”“走出去”
  • 兰州:公益服务多姿多彩 切实解决百姓身边问题 兰州:公益服务多姿多彩 切实解决百姓身边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教育局控辍保学系统研发及部署服
2   庆阳市西峰区园林管理局2021-2024年西
3   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版《免罚清
4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管
5   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含省药检院
6   观景+健身 甘肃这些徒步路线等你来“打
7   甘肃省图书馆2021年度纸质文献(普通图
8   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 甘肃省出台两项地
9   【短视频】甘肃脱贫攻坚答卷:苦瘠不再
10   【短视频】张掖市一季度一产三产增加值
11   甘肃旅游:“圈粉”年轻一代
12   “中国旅游日”甘肃多景区免费游
13   中华民族文化基因库红色基因库建设试点
14   山东省东营市考察团来兰州市考察
15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检察院—— 法治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