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文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他”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活动

21-04-27 1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屈杰文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实习记者 郝婧雯)近日,为组织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兰州文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他”法律法规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各班同学开展“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他”主题班会,重点围绕《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学习,普及社会组织和公民个人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

  通过学习,使国家安全观深入同学们心中。学院梦响播音主持社、英语学习协会等学生社团团支部通过观看普法宣传片、国家安全教育的公开课、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对社员们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

  与此同时,校学生会组织各学院学生会、各班级开展“课后十分钟 安全常相伴”常态化宣传教育活动,围绕春夏季健康及传染病防治、饮食卫生安全、防灾减灾宣传、健康心理宣传、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禁毒日宣传等主题,引导同学们维护自身安全,创建平安校园,建设平安中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致敬劳动者 献礼建党百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来兰演出(图) 致敬劳动者 献礼建党百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来兰演出(图)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天水麦积公安突出“五个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天水麦积公安突出“五个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捐赠仪式在兰州举行 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捐赠仪式在兰州举行
  • 金城兰州:“邮票上的党史”集邮展为党献礼(组图) 金城兰州:“邮票上的党史”集邮展为党献礼(组图)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平凉灵台:聚焦“三点”精准发力 解群众“急难愁盼”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平凉灵台:聚焦“三点”精准发力 解群众“急难愁盼”事
  • H5|五一长假,“环西部”火车带你打卡“陇原红” H5|五一长假,“环西部”火车带你打卡“陇原红”
  • 临夏州临夏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临夏州临夏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文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他
2   兰州警犬技术团队云南边境立新功
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
4   致敬劳动者 献礼建党百年 中国残疾人艺
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
6   兰州石化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图)
7   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
8   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
9   兰州市民政局公布2021年第一批涉嫌非法
10   民乐:坚持“学史力行”助推乡村振兴
11   武都:学党史办实事 服务群众“零距离
12   岷县:发展富民产业助农增收
13   武都马营镇:发展特色产业 助推乡村振
14   文县:发展生态养殖 助农“奔”富路
15   瓜州:我为群众办实事 不误农时保春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