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凉市静宁县教育系统多维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1-04-23 1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戴腾飞)连日来,平凉市静宁县教育系统精心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主要举措,创新工作方式,融入特色元素,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国旗下,我们茁壮成长,无论经历多少个世纪,革命先烈们的精神永垂不朽,让我们踏着先辈足迹,以史为镜,学史力行,把对党无限的热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将来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近日,静宁县德顺小学开展“迎五·四‘不忘跟党初心’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党史”活动,广大师生在国旗下掷地有声地宣誓,表达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党对国家、民族所作出的巨大贡献的无限敬仰之情。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静宁县各级各类学校紧扣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充分发挥教育优势,突显教育特色,精心组织、密集行动。集中开展了党史宣讲报告、教师培训、座谈研讨、主题班会、主题征文、演讲、书画、知识竞赛等活动1000余场次,使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有力有效。

  同时,静宁县教育系统利用各种资源,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在全县范围内的学校电子显屏滚动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标语,建成宣传栏、板报849平方米,营造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静宁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县教育系统将持续推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营养、积蓄的力量转化为加快教育教学改革的强大动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 甘肃临夏“以花为媒”厚礼迎客 一步一景打造花经济 甘肃临夏“以花为媒”厚礼迎客 一步一景打造花经济
  • “大猫”出没!甘肃尕海则岔保护区连续三年发现雪豹踪迹 “大猫”出没!甘肃尕海则岔保护区连续三年发现雪豹踪迹
  •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开幕 3个月内将开展11项大型读书文化活动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开幕 3个月内将开展11项大型读书文化活动
  • 兰州铁路局首趟“三区三州”红色旅游专列开行 兰州铁路局首趟“三区三州”红色旅游专列开行
  •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 关注垃圾分类丨市民建议:应该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 关注垃圾分类丨市民建议:应该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
  • 关注垃圾分类丨大砂坪社区有支垃圾分类党员志愿队 关注垃圾分类丨大砂坪社区有支垃圾分类党员志愿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静宁县教育系统多维度开展党史学
2   图解丨兰州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那些你
3   “美丽甘肃 青春行动”甘肃青少年植树
4   【乡村振兴看甘肃】天水秦州区秦岭镇:
5   金昌公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动力
6   甘肃通渭耄耋老人祖辈承袭“护”一口老
7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
8   甘肃临夏“以花为媒”厚礼迎客 一步一
9   直通军考第一关!武警甘肃总队士兵招生
10   武警甘肃总队平凉支队在南梁革命纪念馆
11   “大猫”出没!甘肃尕海则岔保护区连续
12   海报|党史读什么?这里有一份书单给你
13   兰州铁路局出台“五一”运输方案 预计
14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开幕 3个月内将开展
15   甘肃年产生物质成型燃料40万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