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昌公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动力

21-04-23 16: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屈杰文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鹏)4月22日晚,金昌市公安局视频会议室内灯火通明。台上,正在播放视频教育片,民警们一边倾听,一边记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昌市公安局在加强日常学习的基础上,于每周四举办公安夜校,邀请省厅、市委党校等专家学者进警营授课,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更好地提高民警自身素质,确保公安队伍忠诚纯洁可靠,该局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了全覆盖、多角度的党史学习教育。针对出差外勤多等特点,结合本地实际,该局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通过集体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送学上门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有效化解基层一线民警工作、学习矛盾的难题,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业务工作互融共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强劲动力。

  与此同时,金昌市公安局围绕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需求,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21日下午,居民杨某来到金昌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将一面印有“热情为民、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对民警忠诚履职表示衷心的感谢。原来,前一阶段,分局接到杨某被电信诈骗的报警后,民警及时冻结了涉案账户,并于4月16日将追回的资金转入杨女士银行账户内。23日上午,金川公安分局新华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得知辖区一老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到派出所办理证件,社区民警和户籍民警利用午休时间,为其上门办证,解决了老人多年“无证”之忧。一居民将书有“长得很帅,破案很快”的锦旗送至金川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用以表达民警快速追回其放在行李箱内财物的感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 甘肃临夏“以花为媒”厚礼迎客 一步一景打造花经济 甘肃临夏“以花为媒”厚礼迎客 一步一景打造花经济
  • “大猫”出没!甘肃尕海则岔保护区连续三年发现雪豹踪迹 “大猫”出没!甘肃尕海则岔保护区连续三年发现雪豹踪迹
  •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开幕 3个月内将开展11项大型读书文化活动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开幕 3个月内将开展11项大型读书文化活动
  • 兰州铁路局首趟“三区三州”红色旅游专列开行 兰州铁路局首趟“三区三州”红色旅游专列开行
  •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目跑出“加速度”
  • 关注垃圾分类丨市民建议:应该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 关注垃圾分类丨市民建议:应该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
  • 关注垃圾分类丨大砂坪社区有支垃圾分类党员志愿队 关注垃圾分类丨大砂坪社区有支垃圾分类党员志愿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美丽甘肃 青春行动”甘肃青少年植树
2   【乡村振兴看甘肃】天水秦州区秦岭镇:
3   金昌公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动力
4   甘肃通渭耄耋老人祖辈承袭“护”一口老
5   长图|点燃强劲“引擎”兰州新区重大项
6   甘肃临夏“以花为媒”厚礼迎客 一步一
7   直通军考第一关!武警甘肃总队士兵招生
8   武警甘肃总队平凉支队在南梁革命纪念馆
9   “大猫”出没!甘肃尕海则岔保护区连续
10   海报|党史读什么?这里有一份书单给你
11   兰州铁路局出台“五一”运输方案 预计
12   第十七届兰州读书节开幕 3个月内将开展
13   甘肃年产生物质成型燃料40万吨
14   “改沙成土”技术助力甘肃丝路寒旱农业
15   [新闻直播间]甘肃天水 世界读书日 一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