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昌公安:送“平安课堂”进校园

21-04-07 12: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屈杰文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通讯员 张鹏)“不能轻信陌生人的话,不能吃陌生人给的东西……”近日,金昌市公安局扎实开展“护校联盟”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各分局民警走进辖区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主题为安全防范和平安知识的“平安课堂”,浅显易懂的讲解,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金川公安分局双湾派出所民警利用精美形象的PPT课件、通俗易懂的宣传彩页,以形象、生动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防电信诈骗、防火、用电、用网、交通安全、逃生自救等安全常识,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

  在金昌市第三小学,金川公安分局北京路派出所的民警认真检查了学校门卫室、教学楼、办公楼等重点区域的安全设施和消防设施,向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和小学生自我保护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小学生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龙首公安分局矿区派出所和龙门学校结合校园安全、青少年法律意识主题召开座谈会。随后,矿区派出所民警为1700余名师生作了“预防校园欺凌,共创平安校园”的法治安全教育课,进一步提升了在校师生知法、懂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漫山素白,雪落如画,这里是春季的临夏(图) 漫山素白,雪落如画,这里是春季的临夏(图)
  • 【我的扶贫故事】天水市麦积区:周山村越变越美了 【我的扶贫故事】天水市麦积区:周山村越变越美了
  •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崇信县黄寨镇党委:让笑容在贫困群众脸上绽放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崇信县黄寨镇党委:让笑容在贫困群众脸上绽放
  • 清明假期甘肃高速减免通行费4731.62万元 清明假期甘肃高速减免通行费4731.62万元
  • 嘉峪关:“钢铁天路”除雪保畅工作忙 嘉峪关:“钢铁天路”除雪保畅工作忙
  • 天水小吃,顶呱呱 历史文化气息让人回味无穷 天水小吃,顶呱呱 历史文化气息让人回味无穷
  • 秦岭镇分水阁,一屋檐水分江河 这里可看水系奇观,可赏连翘花海 秦岭镇分水阁,一屋檐水分江河 这里可看水系奇观,可赏连翘花海
  • 微海报丨甘肃红色印记:国民军中首批来甘肃工作的共产党员 微海报丨甘肃红色印记:国民军中首批来甘肃工作的共产党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公安:送“平安课堂”进校园
2   甘南州政府办公室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明
3   内陆甘肃 开放加速
4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即将向游客正式开放
5   甘肃省博物馆 《淳化阁帖》
6   甘肃农产品走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7   献礼建党百年 “秦腔名家五一演出周”
8   漫山素白,雪落如画,这里是春季的临夏
9   写好生态文章 绘就绿色画卷——定西市
10   接待近83万游客!清明小长假甘肃兰州文
11   【我的扶贫故事】天水市麦积区:周山村
12   我的扶贫日记|扶贫战场,尽情挥洒青春
13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崇信县黄寨镇党
14   15公里景观带扮靓白榆公路
15   嘉峪关旅游市场持续复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