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省委宣讲团酒泉报告会举行

21-04-22 16:59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省委宣讲团酒泉报告会举行

图片

  4月2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省委宣讲团酒泉报告会在酒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甘肃省社科联副主席、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省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刘先春作宣讲报告。

  吴仰东、王立奇、李永军、唐培宏、李丽、何效祖、张泽武、张鸿等酒泉市领导出席。

  受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图片

  报告会上,刘先春以《发扬革命传统守初心担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等方面,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等方面作了讲解。

  李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上率下抓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精心组织安排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把党史上的重大时间、重要会议、重要任务讲清楚讲透彻,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讲清楚讲透彻,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

  李丽强调,要联系实际抓落实,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丰富学习载体和学习形式,因地制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的最好抓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的困难事,推动学习教育出新出彩。要紧盯当前抓发展,全力拓展学习教育实效,紧紧围绕“两极四点”高质量发展思路的总体要求,努力在抓改革、守安全、促发展、优生态、保稳定、惠民生的具体实践中,体现坚强党性、锻造过硬本领、创造最优业绩。

图片

  酒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副县级以上干部,驻酒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工作组人员,市委宣讲团成员等参加报告会。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杨中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社区党支部书记黄蓓:发挥党建引领 “贴近群众”办理实事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社区党支部书记黄蓓:发挥党建引领 “贴近群众”办理实事
  • 引洮工程:数百万老百姓的幸福梦 引洮工程:数百万老百姓的幸福梦
  •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江牌村——芍药花海引客来 农旅融合促振兴 临夏州乡村振兴示范村江牌村——芍药花海引客来 农旅融合促振兴
  • 尽职免责甘肃省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21种免责情形明确 尽职免责甘肃省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21种免责情形明确
  • 西和县十里镇土桥村的芍药花基地 西和县十里镇土桥村的芍药花基地
  • 兰州市排查医疗器械安全风险隐患 兰州市排查医疗器械安全风险隐患
  • 天然气充装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约谈 天然气充装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约谈
  • “你送我检”现场查 食品安全有保障农药残留快检车开进菜市场 “你送我检”现场查 食品安全有保障农药残留快检车开进菜市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晓明赴江苏浙江考察招商
2   武威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
3   第四届(2021)通渭金银花节开幕
4   酒泉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5   【农民丰收】酒泉玉门:樱桃枝头俏 映
6   西和:农业产业多元化培育农村发展新动
7   西和长道镇:技能培训长本领,就业致富
8   康县:学党史办实事进企服务解难题
9   西和:持续推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 促
10   金塔:激发发展活力 助力乡村振兴
11   临泽平川镇:党建引领注活水 产业发展
12   民乐:全力抓项目务实促发展
13   瓜州:多元产业百花齐放 乡村振兴风生
14   瓜州:绿色雕塑扮靓城市生活
15   临泽板桥镇:党员带头护新绿 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