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未来5天 兰州市空气质量优良或有降雨

21-04-22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未来5天 我市空气质量优良或有降雨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22日为“世界地球日”。当天,我市晴转多云,气温为11℃至25℃,城区空气质量为良,体感较为舒适。

  据甘肃省兰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预报,22日,我市为多云间晴天气,气温回暖。23日至24日,在高原切变系统影响下,阴天伴有降水,扩散条件好,空气质量可达优良。25日至26日,天气较为平稳,多云间晴天气,本地污染物略有累积。总体看来,22日至26日5天,我市城区空气质量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PM10或臭氧八小时O3-8h,其中,23日、24日两天,城区空气质量为优良,其余时段为良。

  兰州市气象局预报的消息:22日我市晴转多云,气温为11至28℃;23日多云转小雨,14到25℃;24日:小雨,10到20℃。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护理岗的男“南丁格尔”——记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三病区护士长杨岩平 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护理岗的男“南丁格尔”——记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三病区护士长杨岩平
  • “丝丝相扣”“一带一路”金城兰州走进古越绍兴城际交流活动来到嘉兴 “丝丝相扣”“一带一路”金城兰州走进古越绍兴城际交流活动来到嘉兴
  • 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获甘肃省建设行业“飞天金奖” 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获甘肃省建设行业“飞天金奖”
  • 新能源成为甘肃第一大电源 2021年全省将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 新能源成为甘肃第一大电源 2021年全省将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
  • 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荣获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金奖” 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荣获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金奖”
  •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86年,三代人,用心讲述着“毛泽东旧居”的红色记忆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86年,三代人,用心讲述着“毛泽东旧居”的红色记忆
  •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云贵川”攀绝壁 “神兵”夺下腊子口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云贵川”攀绝壁 “神兵”夺下腊子口
  • 历史眼丨平凉歇马殿,佛教经文最早传入中国宝地 历史眼丨平凉歇马殿,佛教经文最早传入中国宝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风筝交流大赛落幕
2   兰州皋兰县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3   兰州市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检查
4   兰州红古区着力推进“智慧安防小区”建
5   新华全媒+丨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国
6   甘肃省基本消除重点地方病危害
7   开湖啦!黑颈鹤来做客 甘肃甘南尕海湖
8   兰州残疾人群体将迎来一系列利好消息
9   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护理岗的男“南
10   文化为纽带 生态做底色——兰州皋兰县
11   兰州市统计局植树种菜兴乡村
12   一年破获电子诈骗案件上万起!甘肃对电
13   兰州嘉峪关路街道党工委点亮居民微心愿
14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借鉴先进经验助力绿色
15   甘肃:敲响网上宣传“定音鼓” 讲活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