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敲响网上宣传“定音鼓” 讲活红色故事

21-04-22 09:4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新华网兰州4月21日电(朱霞、宋燕)21日,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新媒体采访活动在陇南市宕昌县哈达铺镇启动。

  来自中央驻甘新闻网站、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组成的新媒体采风团,走进陇南市宕昌县、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瞻仰革命遗址,重温红色历史,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据介绍,今年甘肃省委网信办将重点围绕建党10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等,策划实施“百年历程看陇原”“乡村振兴正当时”“网络名人话丝路”“陇原绿色答卷”以及“圆梦中国·甘肃担当”各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61项。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拟开展“百年大党正青春”“《光荣的追寻》——建党100周年系列红色精神巡礼”“100年的‘全家福’ 红色陇原星火地图”“红色列车始发站”“陇上百年正风华”等系列网络主题活动。

  甘肃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在突出党的创新理论传播中,敲响网上宣传“定音鼓”,创新传播语态、做活二次传播,在紧跟时代节拍中奏响网上宣传的甘肃最强音,讲好新时代甘肃故事,传播好新征程甘肃声音。(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丝丝相扣”“一带一路”金城兰州走进古越绍兴城际交流活动来到嘉兴 “丝丝相扣”“一带一路”金城兰州走进古越绍兴城际交流活动来到嘉兴
  • 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获甘肃省建设行业“飞天金奖” 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获甘肃省建设行业“飞天金奖”
  • 新能源成为甘肃第一大电源 2021年全省将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 新能源成为甘肃第一大电源 2021年全省将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
  • 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荣获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金奖” 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荣获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金奖”
  •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86年,三代人,用心讲述着“毛泽东旧居”的红色记忆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86年,三代人,用心讲述着“毛泽东旧居”的红色记忆
  •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云贵川”攀绝壁 “神兵”夺下腊子口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云贵川”攀绝壁 “神兵”夺下腊子口
  • 历史眼丨平凉歇马殿,佛教经文最早传入中国宝地 历史眼丨平凉歇马殿,佛教经文最早传入中国宝地
  • 滕子京在泾川当官遭弹劾 促成了范仲淹千古名篇《岳阳楼记》 滕子京在泾川当官遭弹劾 促成了范仲淹千古名篇《岳阳楼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丝丝相扣”“一带一路”金城兰州走进
2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5个工作日办结”目
3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深山峡谷架
4   【VR全景】迭部县旺藏乡特色村寨——茨
5   兰州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奏响为民服务交响
6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谷雨时节“
7   兰州市落实残疾人社会保障政策 为听力
8   【大美甘肃】 驼铃声声峡谷幽
9   兰州大学等10所高校被授予甘肃省节水型
10   兰州新区GDP增速连续5年领跑19个国家级
11   2021年首期《金城讲堂》24日开讲 徐兆
12   甘肃省组织实施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
13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兰州市筹备工作启动会
14   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获甘肃省建设行
15   甘津进行新一轮东西部科技协作对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