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美食

白酒界泰斗梁邦昌盛赞花开敦煌酒:花开敦煌,醉美神州!

21-04-18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佑榕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4月17日,甘肃普康集团花开敦煌酒专家鉴评会、普康养殖赴境外上市启动暨客户答谢会-兰州站举行。鉴评会上,白酒界泰斗梁邦昌充分肯定花开敦煌酒的文化理念天人合一,各领风骚。其品质的特点,形象包装的视点,传承创新、内外发力的核心价值卖点。盛赞花开敦煌酒“花开敦煌,醉美神州!这个酒配得上这个称号!”

  本次活动由普康养殖携手ABC(迪拜)资本证券举办,会议邀请行业专家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探讨企业赴境外上市的未来前景。

  当日,由甘肃普康酒业集团生产的花开敦煌酒专家鉴评会在兰州召开。

  鉴评会专家组由中国酒界泰斗、中国酒业协会白酒专家组原组长、第三、四、五届国家白酒评委,现任中国酒协白酒专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突出贡献专家、原江苏洋河酒厂厂长梁邦昌,国家高级品酒师、国家高级酿酒师、甘肃省酿酒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专家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杨正平,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陈浦,国家高级酿酒师、国家高级品酒师、四川省酿酒专家王平,第六、七、八、九届国家白酒评委,国家高级酿酒师、国家高级品酒师、省白酒专家委员会委员徐国秀,国家高级酿酒师、国家高级品酒师、甘青宁白酒评委马国宏,国家高级酿酒师、国家高级品酒师、省白酒评委、省白酒专家委员会委员赵之虎组成。

  经过严格、细致、科学、公正的鉴评,专家组对普康集团花开敦煌酒做出了综合评价——花开敦煌浓香型白酒:色泽微黄,窖香馥郁,粮香幽雅;窖香陈香谐调,绵甜醇厚;丰满悠长,余味爽净;具本品独特风格。花开敦煌酱香型白酒:色泽微黄,清亮透明,酱香幽雅突出;醇厚润滑,陈香怡人,丰满悠长;回甜舒畅,酱韵协调,酒体细腻;空杯留香持久,具有高端酱酒的独特风格。

  据了解,武威普康养殖有限公司项目区位于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永丰镇,主要经营牛、羊养殖及销售,农产品种植及销售,农业科技开发推广应用,观光农业开发,肉类加工及销售,微生物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水溶肥料、植物提取液的制造、加工。经5年时间的精进发展,2019年被农业农村部评定为国家级肉羊核心育种场以及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ABC资本证券,是一家集金融投资,境外上市,基金管理,股票承销,资产管理及运营等资质的服务机构。在近6年中共同参与辅导国内100多家公司,成功助推40多家企业快速迈进国际资本市场,股东获得了数倍的增值收益。

  普康养殖赴境外上市启动后,目前已与国内及美国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完成了前期初步筹划工作,并且正在进行海外红筹构架搭建。预计2023年2月左右在境外挂牌上市,实现公司股票在境外市场自由流通,从而达到企业和股东共赢。

  活动中,甘肃普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淑刚致辞、介绍项目并做了上市启动解析,ABC资本证券总裁、一带一路金融专委会会长刘先德致辞。

  活动举行了隆重的上市启动仪式,新股东签约仪式及抽奖等。

  冯淑刚介绍:“近年来,普康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战略部署,以“重生态、重环保、重绿色、重健康、重可持续发展”的“五重”作为基本理念;以“利党、利国、利民、利社会、利企业”这“五利”作为根本宗旨,着力构建“大健康”全产业链,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特别是我们旗下的武威普康养殖有限公司,以养殖业为依托,以生物技术为手段,以资源配置为条件,以市场潜力为导向,以循环经济为发展理念,以雄厚的专家院校技术团队为支撑,先后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甘肃农业大学、武威市畜牧兽医科学研究院合作,形成了一支产学研协同创新的科研团队。”

  冯淑刚表示:“普康集团将以普康养殖上市为契机,借助资本力量,以“羊产业”发展为基础,抢抓国家关于大力发展农业产业的政策优势,结合精准有效的“普康模式”,全力打造“普康戈壁滩羊”知名品牌;同时,在经营模式、技术创新、组织架构、管理流程、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优化和升级,实现企业稳定高速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感悟初心牢记使命 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甘肃省多地举行 感悟初心牢记使命 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甘肃省多地举行
  • 努力打造区域创新高地——兰州市积极扶持科技企业加速发展 努力打造区域创新高地——兰州市积极扶持科技企业加速发展
  • 甘肃省争取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32.3亿元 16.4万户老旧小区居民将受益 甘肃省争取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32.3亿元 16.4万户老旧小区居民将受益
  • 兰州市文旅局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兰州市文旅局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以花为媒!第38届兰州桃花旅游节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以花为媒!第38届兰州桃花旅游节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 第38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启幕 将相继举办17项文化活动 第38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启幕 将相继举办17项文化活动
  • 好消息!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全线试通车 好消息!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全线试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感悟初心牢记使命 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2   全国首部边塞史诗剧《天下雄关》即将亮
3   “高天厚土?红色庆阳”文化旅游宣传推
4   白酒界泰斗梁邦昌盛赞花开敦煌酒:花开
5   甘肃省成立矿山智能化建设改造服务联盟
6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过“政治生
7   甘肃启动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三年倍增计划
8   【开局“十四五”】甘肃省财政部门着力
9   感悟初心牢记使命 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党
10   努力打造区域创新高地——兰州市积极扶
11   甘肃省争取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投
12   兰州市文旅局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
13   【中央媒体看甘肃】注意!黄河兰州段进
14   离婚冷静期落地,兰州多对夫妻撤回离婚
15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