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凉灵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1-04-15 16: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王富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平凉市灵台县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生态环境治理保护、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对实事办理施行“清单化”管理,任务落实情况纳入跟踪问效范畴,倒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务实苦干,奋力谱写灵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上良镇朱堡村邵家社、北湾社的生产道路得到整修

  近日,记者在灵台县上良镇朱堡村邵家社、北湾社看到,随着推土机轰鸣而过,一条困扰村民多年的“难肠路”彻底打通。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当地及时回应两社27户群众关切,组织投入机械2辆、动员16名党员和群众义务投劳,即刻即办,群众耕作再也不用绕路走了。

  这只是灵台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建设中的邵寨煤矿

  在邵寨煤矿、S28华灵高速等项目建设现场,有党员领导干部躬身一线搞协调、抓进度的身影;在牛果菜主导产业发展基地里,有科技特派员把脉问诊、口授相传的叮嘱;在民生服务窗口,有工作人员热情相迎、贴心服务的脸庞……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如一股热浪般扑向灵台大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伊始,灵台县就紧抓学习教育这个中心环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采取专题读书班、专家辅导、交流研讨、征文比赛、红色革命教育、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和观看专题片等形式,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邵寨镇干部走进中共灵台县工委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同时,灵台县充分利用本土红色教育资源,创新方式抓学习,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走进中共灵台工委纪念馆和星火乡高永祥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至目前,已有72个单位组织3300多人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瞻仰参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银川耄耋老人“折”出童趣世界 银川耄耋老人“折”出童趣世界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如何保障网络安全?甘肃网安这样做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如何保障网络安全?甘肃网安这样做
  • 甘肃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启动 甘肃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启动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打击网络“黑灰产”犯罪 甘肃在行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打击网络“黑灰产”犯罪 甘肃在行动
  • 平凉灵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平凉灵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北干渠灌溉管理所:绘制管水治水的“新时代答卷” 北干渠灌溉管理所:绘制管水治水的“新时代答卷”
  • 敦煌文化学院获评酒泉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敦煌文化学院获评酒泉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 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举办2021年春季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办楼管理中心举办2021年春季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第一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
2   兰州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签署城市更新
3   银川耄耋老人“折”出童趣世界
4   甘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活动举
5   任振鹤会见格鲁吉亚伙伴基金会主席等
6   戴超赴广东一方制药和深圳康美药业对接
7   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酒泉市委网
8   天水市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图)
9   甘肃省委书记尹弘在庆阳市调研油气能源
10   【中央媒体看甘肃】春耕生产在行动 |
11   教育界聚焦乡村振兴:教师人才队伍须"下
12   陇南多地首现野生大熊猫身影 频现带仔
13   甘肃天水:唤醒“沉睡”的撂荒地
14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如何保障网络安
15   图解丨你的个人信息可能是这样泄露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