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赴广东一方制药和深圳康美药业对接推进合作项目

21-04-15 22:23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刘宇非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赴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和深圳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对接推进有关合作项目。

  戴超在广东一方座谈

  在一方制药,戴超与总经理程学仁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说,一方制药与定西合作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经过多年发展,陇西一方制药已经成长为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链主企业,为定西工业产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一方药业进一步增加陇西公司生产计划,加快现代制药自动化提取生产线三期项目建设进度,并围绕中药材精深加工、大健康产业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为我们加快推进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建设、陇西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戴超在康美药业对接合作事宜

   戴超与康美药业总经理刘国伟等座谈时说,衷心感谢康美药业多年来对定西发展的支持和贡献。希望双方按照主体不变、方向不变、规划不变的原则,加强既定规划的推进和商定协议的落实,共同推动合作向前迈进,为第四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顺利召开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广州期间,戴超还与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箭洽谈了中医精制饮片超微细粉加工项目建设等事宜,与中盛铝业董事长麦咏生、顺泰铝业董事长招耀生对接了陇西铝企业扩大产能、拓展市场及铝产业延链补链等工作。

  戴超表示,定西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把政商环境和增长环境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的关键抓手,始终坚持把企业、企业家、社会和百姓感受作为营商环境衡量标准,倾心尽力做好服务,与企业一道共同构建良好的发展生态。

  陇西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白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黄金周或成“史上最热假期”敦煌上榜全国五大黑马目的地 五一”黄金周或成“史上最热假期”敦煌上榜全国五大黑马目的地
  • 兰州新区:首航19吨泰国山竹顺利抵兰 兰州新区:首航19吨泰国山竹顺利抵兰
  • 民航换季中川机场开通加密热点旅游线路 民航换季中川机场开通加密热点旅游线路
  • 一季度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共办结投诉和举报案件883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57万 一季度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共办结投诉和举报案件883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57万
  • 兰州机场研发升级智慧中转系统航班中转无须提取行李和二次安检 兰州机场研发升级智慧中转系统航班中转无须提取行李和二次安检
  • 兰西两市将开展多方面科技创新合作 兰西两市将开展多方面科技创新合作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携手张掖路街道开展“联帮联建联治”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携手张掖路街道开展“联帮联建联治”
  • 兰州市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石榴青年“李大哥”
2   兰州市科技局可以办理外国高端人才工作
3   全国首部边塞史诗剧将揭开“面纱”《天
4   举报食品安全问题有奖励 甘肃省起草《
5   兰州新区竞走小将“走”出一级水平
6   甘肃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落幕兰州市代表
7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关于公布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举报平台
9   五一”黄金周或成“史上最热假期”敦煌
10   2600多个岗位“职”等你来!甘肃省属国
11   兰州新区:首航19吨泰国山竹顺利抵兰
12   甘肃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赋能突围系
13   兰州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
14   民航换季中川机场开通加密热点旅游线路
15   一季度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共办结投诉和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