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中央驻甘新闻记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把好故事讲给全国人民

21-04-13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甘肃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原标题:中央驻甘新闻记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把好故事讲给全国人民

参加活动的党员向烈士墓敬献鲜花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4月12日上午,嘹亮的国歌声在陈红军烈士纪念广场上空回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代表参加活动的党员对英雄表达深情缅怀和崇高敬意。当日,150多名党员扎实深入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聆听革命英雄事迹,当天的活动丰富而庄重。在苍松翠柏和蔚蓝天空的映衬下,王学礼、罗云鹏、吴焕先等烈士纪念碑显得更加挺拔雄伟。英雄们的事迹深深地感染着每位党员同志,大家深受触动,频频驻足。

  “在危难时刻他们勇于献出自己的生命,我觉得他们就是‘民族大义藏于胸,人民利益举过顶’的真实写照。作为一名媒体工作者,更应立足本职岗位,讲好英烈故事,把他们这种大无畏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记者王锦涛说道。

  中央新闻单位驻甘肃记者联合会会长、法治日报社甘肃记者站站长周文馨说:“今天的活动,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兰州是一座英雄的城市。这是对新闻记者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教育和学党史感党恩教育。兰州在‘一带一路’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作为驻甘肃的新闻工作者,有义务有责任更好地宣传兰州、宣传甘肃,把这里的好故事讲给全国人民,为兰州、为甘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申亮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021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 十年之约 如期而至!2021兰马报名4月14日正式启动 6月13日鸣枪开跑(图) 十年之约 如期而至!2021兰马报名4月14日正式启动 6月13日鸣枪开跑(图)
  • “永远的敦煌·莫高守望——敦煌壁画艺术精品公益展”走进四川绵阳 “永远的敦煌·莫高守望——敦煌壁画艺术精品公益展”走进四川绵阳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记⑤|中共甘肃特别支部最早发展的党员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记⑤|中共甘肃特别支部最早发展的党员
  • 深学实做 锐意进取——古浪土门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深学实做 锐意进取——古浪土门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兰州市一季度新登记机动车2.845万辆 创同期历史新高 兰州市一季度新登记机动车2.845万辆 创同期历史新高
  • 临夏永靖:“郁”见美好 邂逅最美花海 临夏永靖:“郁”见美好 邂逅最美花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贯通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成长通
2   讲好贫困村蝶变故事
3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引领下·红色足迹篇 |
4   甘肃会宁“红军宣讲团”:修炼“红色气
5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脱贫攻坚党旗红
6   金塔:刀尖上的“非遗”传承
7   永靖:听老党员讲党史 为少年培德铸魂
8   临泽平川镇:铆足“牛劲牛力”躬耕“产
9   宕昌:田间变“课堂” “铁牛”耕种忙
10   图解|以案预警!最新防电诈小知识
11   2021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
12   甘肃榆林窟启抢救性保护:提升窟区安全
13   甘肃发布民营企业50强 入围门槛年营业
14   刘家峡:郁金香花开惹人醉(图)
15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