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成立

21-04-10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9日在兰州召开。

  近年来,我省人民调解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工作。此次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的成立,有助于进一步发挥人民调解协会联系各级人民调解组织和人民调解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强化民间调解的角色优势,既能及时化解民间纠纷,又能因人预防、因地预防、因事预防、因时预防,筑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协会成立后,将发挥专群结合的构成优势,依托司法行政资源和社会力量,拓展工作领域,实现人民调解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群众,共同推进新时期人民调解工作改革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章程》《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协会制度,并选举了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第一届会长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石榴花开动金城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掀起最炫民族风 石榴花开动金城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掀起最炫民族风
  • 相约舟曲 邀您共游最美藏乡小江南 相约舟曲 邀您共游最美藏乡小江南
  • 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成立 焦旭红当选会长 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成立 焦旭红当选会长
  • 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赴古浪县开展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赴古浪县开展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刘长根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增强底线思维
2   甘肃省203项税费业务目前均可全程网上
3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固体废物污染环境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5   甘肃省水利项目建设开局良好 一季度完
6   【开局“十四五”】力构建现代化市场监
7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8   石榴花开动金城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
9   相约舟曲 邀您共游最美藏乡小江南
10   甘肃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写党语、感党恩
11   什川古梨园景区千树万树梨花绽放成花海
12   文县“乡村旅游”为振兴赋能
13   【视频】一马跃古今 一窟传千年 武威给
14   Vlog丨敦煌很古老?不,敦煌也很“潮”
15   甘肃农产品“朋友圈” 不断扩大 今年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