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203项税费业务目前均可全程网上办

21-04-10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省203项税费业务目前均可全程网上办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纪敏)记者从甘肃省税务局获悉,我省目前203项税费业务可全程网上办,基本实现了“服务不见面,时刻都在线”。

  近年来,甘肃税务部门加强对数据资源的深挖细掘、智能分析和融合共享,充分运用大数据提升税收治理现代化水平。特别是依托信息技术和税收大数据,大力推行并不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范围,目前“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清单已达214项,其中203项可全程网上办。

  同时运用税收大数据,分析经济运行情况,2020年,各级税务局形成了2万多篇有分量、高价值的税收分析报告,有效服务了各级党委政府决策。

  下一步,甘肃税务部门将探索建立全国统一的税务云征管服务平台和全国统一的电子税务局,确保税收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严格保护纳税人缴费人的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同时加强智能化税收大数据分析,不断强化税收大数据在经济运行研判和社会管理等领域的深层次应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石榴花开动金城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掀起最炫民族风 石榴花开动金城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掀起最炫民族风
  • 相约舟曲 邀您共游最美藏乡小江南 相约舟曲 邀您共游最美藏乡小江南
  • 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成立 焦旭红当选会长 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成立 焦旭红当选会长
  • 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赴古浪县开展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赴古浪县开展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固体废物污染环境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3   甘肃省水利项目建设开局良好 一季度完
4   【开局“十四五”】力构建现代化市场监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6   石榴花开动金城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
7   相约舟曲 邀您共游最美藏乡小江南
8   甘肃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写党语、感党恩
9   什川古梨园景区千树万树梨花绽放成花海
10   文县“乡村旅游”为振兴赋能
11   【视频】一马跃古今 一窟传千年 武威给
12   Vlog丨敦煌很古老?不,敦煌也很“潮”
13   甘肃农产品“朋友圈” 不断扩大 今年前
14   微海报丨甘肃红色印记:甘肃最早的中共
15   金川集团深化市场化改革,开展科研攻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