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相约舟曲 邀您共游最美藏乡小江南

21-04-09 2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 实习生 马超波)“走进舟曲这片藏区与内地的交融地带,你可以领略青藏高原的雄浑大气,可以体验江南水乡的灵秀温婉,可以美享绿色有机‘舟曲味道’,可以回味历久弥新的乡愁记忆……”9日下午,在2021年舟曲县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暨座谈会上,舟曲县向全国人民发出邀请,邀您共游最美藏乡小江南 。

  舟曲东接陇南,南通川陕,西临迭宕,地处陇东南旅游文化圈、川陕甘旅游文化圈、九寨黄龙生态旅游圈、红色旅游文化圈、藏汉文化交汇圈,是川陕渝等内地省市感受体验青藏高原魅力的必经之地。目前,舟曲县已发展成为迎合现代旅游观念,现代人返璞归真、回归自然、休闲度假、品味文化、领略民族风情的理想之地,游客集山水游、探险游、自驾游、康养游为一体的最佳目的地。

  甘南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瑜说,经历过“5·12”汶川大地震、“8·8”特大山洪泥石流双重灾害的舟曲涅槃重生,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在全国人民的倾力支持下,舟曲全县上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创造了生态环境连年向好、乡村旅游高位发展、富民产业提质增效、民生福祉节节攀升、合作交流全面深化的骄人业绩,实现了从生态脆弱到山清水秀、从县贫民穷到生活富裕、从深度贫困到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蜕变,一个崭新的舟曲、繁荣的舟曲、发展的舟曲、奋进的舟曲阔步向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石榴花开动金城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掀起最炫民族风 石榴花开动金城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掀起最炫民族风
  • 相约舟曲 邀您共游最美藏乡小江南 相约舟曲 邀您共游最美藏乡小江南
  • 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成立 焦旭红当选会长 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成立 焦旭红当选会长
  • 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赴古浪县开展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赴古浪县开展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
2   石榴花开动金城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
3   相约舟曲 邀您共游最美藏乡小江南
4   甘肃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写党语、感党恩
5   什川古梨园景区千树万树梨花绽放成花海
6   文县“乡村旅游”为振兴赋能
7   【视频】一马跃古今 一窟传千年 武威给
8   Vlog丨敦煌很古老?不,敦煌也很“潮”
9   甘肃农产品“朋友圈” 不断扩大 今年前
10   微海报丨甘肃红色印记:甘肃最早的中共
11   金川集团深化市场化改革,开展科研攻关
12   王嘉毅:为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贡献
13   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
14   甘肃省人民调解协会成立 焦旭红当选会
15   兰州:由单一绿色向多彩美景转变 南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