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

21-04-08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杨昕)省人社厅近日印发《甘肃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行动实施方案》。方案指出,我省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稳就业保就业、优化人力资源流动配置中的重要作用。

  方案明确,“十项服务”包括鼓励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开展联合招聘、重点行业企业就业、重点群体就业、促进灵活就业、就业创业指导、优质培训、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供求信息监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促就业等服务。同时,提升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水平。培育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建立跟踪服务和动态管理制度。引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发特色服务,推进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推动公共人力资源服务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增强公共就业服务保障能力,促进优质服务向农村、贫困地区、重点群体延伸。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信息化建设。

  此外,落实就业补助资金补贴政策。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市场力量优势,有针对性努力扩大劳务输出规模,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实施定点服务和上门服务。对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中介机构有组织输转劳动力到企业实现稳定就业,符合有关就业奖补政策条件的,按规定给予相应补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网络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网络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 【中央媒体看甘肃】内陆甘肃 开放加速 【中央媒体看甘肃】内陆甘肃 开放加速
  • 公开宣告送达 检察建议不再“静悄悄” 公开宣告送达 检察建议不再“静悄悄”
  • 甘肃省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 甘肃省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
  • 兰州城关区开展六大整治提升行动 精心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 兰州城关区开展六大整治提升行动 精心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
  • 天水张家川的大樱桃红了 天水张家川的大樱桃红了
  • 天水麦积区获评“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 天水麦积区获评“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
  • 未来三天 甘肃省大部多阴雨天气 未来三天 甘肃省大部多阴雨天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
2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3   第十四届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启幕
4   兰州市城乡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会主任委
5   备战世界技能大赛 甘肃5名学子入选中国
6   兰州公安“小事”实办 便民利民赢赞誉
7   @驾驶人 兰州城区这些路口路段将优化
8   李荣灿在兰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
9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大队长俞星亮:“我要
10   甘肃省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11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网络宣传活动在
12   兰州市工信局打造“建党100周年”文化
13   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
14   兰州公交今年清明假期输送旅客规模恢复
15   兰州五泉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深化“放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