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张家川的大樱桃红了

21-04-08 0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张家川的大樱桃红了!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7日,记者在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龙山镇马河村看到,裕丰果品专业合作社的大樱桃棚内,前来采摘樱桃的游客络绎不绝,红艳艳的大樱桃挂满枝头,晶莹剔透,令人垂涎欲滴。

  来自兰州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有一天他在某网络平台上无意间看到了一个短视频,竟然有大樱桃提前上市。他通过网络搜索到了张家川县裕丰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县世亮的联系方式,县老板在电话中告诉他,清明节樱桃会大面积挂红,是采摘好时节。于是,王先生和亲朋好友驱车300多公里从兰州赶到张家川县龙山镇马河村,只为采摘品尝新鲜的大樱桃。

  据了解,张家川县马河村的樱桃是天水地区上市最早的樱桃。裕丰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现有樱桃大棚17座,大樱桃品种有美早、维卡,还有其他授粉品种,目前已进入成熟采摘期。今年大樱桃长势较好,每个大棚估计产量在1500斤左右,每天大约有100多人次进园采摘,市场行情也比较好,每斤可以卖到80元。

  通讯员 窦苗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麦积区获评“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 天水麦积区获评“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
  • 未来三天 甘肃省大部多阴雨天气 未来三天 甘肃省大部多阴雨天气
  • 2021年兰州市中考“一诊”昨日开考 听一线教师解析语文物理化学3科试题 2021年兰州市中考“一诊”昨日开考 听一线教师解析语文物理化学3科试题
  • 2020年度全省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年检工作启动 2020年度全省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年检工作启动
  • 包兰铁路甘肃段集中修施工拉开帷幕 包兰铁路甘肃段集中修施工拉开帷幕
  • 学习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 天水市委网信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图) 学习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 天水市委网信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图)
  • 【小陇画报·113期】最美人间四月天,灼灼桃花映秦安 【小陇画报·113期】最美人间四月天,灼灼桃花映秦安
  • “甘肃省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靖远县乌兰小学)授牌仪式暨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靖远县乌兰小学举行 “甘肃省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靖远县乌兰小学)授牌仪式暨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靖远县乌兰小学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麦积区获评“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
2   未来三天 甘肃省大部多阴雨天气
3   2021年兰州市中考“一诊”昨日开考 听
4   2020年度全省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年检工作
5   包兰铁路甘肃段集中修施工拉开帷幕
6   天水特色元素让党史学习教育“别样红”
7   景泰:"村村响"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
8   铁角城村如何从“落后”变成“示范”
9   H5 | 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10   理想照耀中国︱华池南梁:两点一存 奠
11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12   点赞!陇南被写入《人类减贫的中国实践
13   【短视频】和政:抓特色产业 育发展活
14   一封寄往春天的信
15   【短视频】(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