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2020年度全省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年检工作启动

21-04-08 0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2020年度全省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年检工作启动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省人社厅近日下发通知,全省民办职业培训机构2020年度年检工作从4月10日启动。

  本次年检对象为:2019年12月31日前审批设立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其中省属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由省人社厅进行年检,其他由各市州、县区人社局业务主管部门进行年检。年检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要将年检结果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在办学期间,办学地址与注册地址不符、发布虚假广告、被投诉案件中学校负有主体责任、违规开展招生培训、出租转让办学资质、到期未及时办理延续办学等其他情形的,年检评定为不合格。对年检不合格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要责成其限期整改,整改后进行复查验收,在复查验收通过前,不得开展培训招生,也不得进行办学宣传。

  4月10日至4月20日为学校自查阶段,4月21日至4月30日为审核审查阶段,各级人社部门对所属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报送的年检自查报告及相关材料进行全面审查。5月4日至5月15日为实地抽查阶段,各级人社部门根据全面审查情况和工作需要,对所属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进行随机抽查,抽查比例不低于本级所属学校总数的30%。重点对依法办学情况、社会信誉度、教学秩序、培训质量、党建工作和各项制度建设等进行全面检查。5月16日至5月25日为结果公布阶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包兰铁路甘肃段集中修施工拉开帷幕 包兰铁路甘肃段集中修施工拉开帷幕
  • 学习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 天水市委网信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图) 学习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 天水市委网信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图)
  • 【小陇画报·113期】最美人间四月天,灼灼桃花映秦安 【小陇画报·113期】最美人间四月天,灼灼桃花映秦安
  • “甘肃省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靖远县乌兰小学)授牌仪式暨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靖远县乌兰小学举行 “甘肃省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靖远县乌兰小学)授牌仪式暨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在靖远县乌兰小学举行
  • 图解|三大方面 看法治甘肃新图景 图解|三大方面 看法治甘肃新图景
  • 第十四届兰州艺博会开幕 三大特色活动亮点纷呈(视频) 第十四届兰州艺博会开幕 三大特色活动亮点纷呈(视频)
  • 平凉灵台扎实开展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平凉灵台扎实开展妇女“两癌”免费检查 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 漫山素白,雪落如画,这里是春季的临夏(图) 漫山素白,雪落如画,这里是春季的临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包兰铁路甘肃段集中修施工拉开帷幕
2   天水特色元素让党史学习教育“别样红”
3   景泰:"村村响"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
4   铁角城村如何从“落后”变成“示范”
5   H5 | 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6   理想照耀中国︱华池南梁:两点一存 奠
7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8   点赞!陇南被写入《人类减贫的中国实践
9   【短视频】和政:抓特色产业 育发展活
10   一封寄往春天的信
11   【短视频】(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
12   内陆甘肃 开放加速
1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红色印
14   清明假期张掖接待游客55.6万人次 红色
15   甘肃“便民办税春风行动”100条便民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