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乡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会召开

21-04-08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城乡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会召开

  强化服务意识 解决难点问题 加快推进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审批速度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魏奇峰)4月7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会,研究相关规划编制、项目建设手续办理和重点项目推进等事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增进对全市建设项目的了解,及时掌握审批进度,全面解决审批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重点建设项目审批速度,助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张伟文指出,加快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区县、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压缩审批时限,为项目建设创造更好的条件。要主动与建设单位做好对接服务,加快办理相关审批手续,促进项目早开工。要加强部门协作,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审批和建设。

  张伟文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来抓,更好发挥重点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性、引领性和支撑性作用,为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打好坚实基础。要认真分析研判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资金、技术等方面的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要落细落实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到制度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大好时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发挥效益,造福广大群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网络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网络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 【中央媒体看甘肃】内陆甘肃 开放加速 【中央媒体看甘肃】内陆甘肃 开放加速
  • 公开宣告送达 检察建议不再“静悄悄” 公开宣告送达 检察建议不再“静悄悄”
  • 甘肃省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 甘肃省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
  • 兰州城关区开展六大整治提升行动 精心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 兰州城关区开展六大整治提升行动 精心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
  • 天水张家川的大樱桃红了 天水张家川的大樱桃红了
  • 天水麦积区获评“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 天水麦积区获评“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
  • 未来三天 甘肃省大部多阴雨天气 未来三天 甘肃省大部多阴雨天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备战世界技能大赛 甘肃5名学子入选中国
2   兰州公安“小事”实办 便民利民赢赞誉
3   @驾驶人 兰州城区这些路口路段将优化
4   李荣灿在兰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
5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大队长俞星亮:“我要
6   甘肃省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7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网络宣传活动在
8   兰州市工信局打造“建党100周年”文化
9   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
10   兰州公交今年清明假期输送旅客规模恢复
11   兰州五泉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深化“放管
12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货运输实
13   我爱我的家乡 黄河之滨真的很美(图)
14   追梦人·老外看中国脱贫|黄花滩上“好管
15   发展之路任重道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