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第十四届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启幕

21-04-08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第十四届兰州 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启幕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荆雯)4月7日,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在6000平方米的展区,展出类别囊括了古玩字画、珠宝玉器、陶瓷紫砂、观赏石、红木家具、茶叶茶艺、家居艺术等,精品荟萃,精彩纷呈。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收藏家协会、兰州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城关区商务局指导,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甘肃省收藏协会、甘肃省黄河文化研究会等协办。

  博览会有两大特色活动,其中,林琪艺术画廊建党百年精品油画展,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特展出上百幅具有民族特色的油画作品。同时,免费鉴宝备受关注,本次博览会邀请甘肃省收藏协会鉴宝专家坐镇,开展免费鉴宝活动,面向广大参观群众进行一场古玩字画等收藏知识的普及,让更多的收藏爱好者参与其中。博览会还邀请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专家,为现场购买珠宝的观众提供免费鉴定,保障购买者的权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网络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网络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 【中央媒体看甘肃】内陆甘肃 开放加速 【中央媒体看甘肃】内陆甘肃 开放加速
  • 公开宣告送达 检察建议不再“静悄悄” 公开宣告送达 检察建议不再“静悄悄”
  • 甘肃省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 甘肃省将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
  • 兰州城关区开展六大整治提升行动 精心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 兰州城关区开展六大整治提升行动 精心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
  • 天水张家川的大樱桃红了 天水张家川的大樱桃红了
  • 天水麦积区获评“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 天水麦积区获评“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
  • 未来三天 甘肃省大部多阴雨天气 未来三天 甘肃省大部多阴雨天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乡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会主任委
2   备战世界技能大赛 甘肃5名学子入选中国
3   兰州公安“小事”实办 便民利民赢赞誉
4   @驾驶人 兰州城区这些路口路段将优化
5   李荣灿在兰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
6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大队长俞星亮:“我要
7   甘肃省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8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网络宣传活动在
9   兰州市工信局打造“建党100周年”文化
10   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
11   兰州公交今年清明假期输送旅客规模恢复
12   兰州五泉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深化“放管
13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货运输实
14   我爱我的家乡 黄河之滨真的很美(图)
15   追梦人·老外看中国脱贫|黄花滩上“好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