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区两级人大机关开展学党史“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21-04-06 10: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区两级人大机关开展学党史“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施耀花)杨柳依依,细雨霏霏,4月2日,市区两级人大机关在紫灵山陵园铜城英烈纪念碑前开展学党史“清明祭英烈”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宿俊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大力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情,整齐排列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肃立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致敬默哀并敬献了花篮。随后,大家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菊花,向为国捐躯的烈士表达哀思,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业绩。

  今后,市、区两级人大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杏花盛开春满园 甘肃张掖:杏花盛开春满园
  •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举行
  •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甘肃文旅大手笔打造“环西部火车游” “陆上邮轮”加速度 “引客入甘”开新局 甘肃文旅大手笔打造“环西部火车游”
  • 【印象秦安】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印象秦安】相约桃乡秦安 感受美丽田园
  • 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 兰州市首届杏花旅游节启幕 兰州市首届杏花旅游节启幕
  • 又是一年清明时 金城呜咽祭英魂 “红军,我们看你来了!” 又是一年清明时 金城呜咽祭英魂 “红军,我们看你来了!”
  • 让“留学生感知甘肃” 让“留学生感知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感受敦煌文化魅力
2   甘肃武都:让城市“靓”起来
3   甘肃构建碳排放、碳减排监测体系 为碳
4   清明游敦煌
5   甘肃东乡:推进农村路网建设 助力乡村
6   清明时节杏花开 祁连山下游人来
7   【视频】甘肃张掖:千亩杏花始盛开 烂
8   【数说甘味】会宁:胡麻油香“甘味”长
9   甘肃医卫丨口腔护理 从宝宝乳牙开始
10   甘肃医卫丨初春冷风拂面 谨防面瘫造访
11   甘肃医卫丨接种新冠疫苗 注意事项看这
12   甘肃张掖:杏花盛开春满园
13   定西:渭源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化
14   定西市:清明祭忠魂 红歌贯长空
15   张掖肃南:清明祭英烈 传承红色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