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21-03-31 16:16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金昌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文星乃)按照金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一部署,3月29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并邀请省级第三驻点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建仲作廉政教育报告。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永祥出席报告会。

  报告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围绕当前全市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阐述党纪要求和以案说法的形式,结合近年来金昌市查办的一些案例的规律特点,深入剖析了全市政法队伍违纪违法的具体表现及问题产生的原因。

  高建仲强调,要深学细悟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自觉性。从“四个伟大”中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逻辑起点,从“四个全面”中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地位,从“六个从严”中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密体系,从“六个统一”“五个必须”“四个坚定不移”中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创新;要全面认识当前形势,突出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举一反三深入查纠问题,一以贯之坚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攻坚战、持久战;要牢记政法铁军使命,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为民意识、制度意识、法治意识、自律意识,进一步树立执法为民良好形象;要全面把握整顿要求,落实宽严相济政策,纯洁政法队伍、夯实工作基础、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好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共中央决定:尹弘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中共中央决定:尹弘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 一车四专利 榆中公路段这辆最牛清扫车长这样 一车四专利 榆中公路段这辆最牛清扫车长这样
  • 受雨雪影响 甘肃省河西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受雨雪影响 甘肃省河西部分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 微动画|@甘肃人,新冠疫苗预约接种流程如下↓↓ 微动画|@甘肃人,新冠疫苗预约接种流程如下↓↓
  • 清明期间 兰州市主城区设置451个集中祭祀点 部分区域禁止祭祀 清明期间 兰州市主城区设置451个集中祭祀点 部分区域禁止祭祀
  • 唐汪川的杏花开了!周边游再添好去处 唐汪川的杏花开了!周边游再添好去处
  • 什川古梨园景区2021年旅游高峰期全攻略发布  城际公交开通 可提前预约景区门票 什川古梨园景区2021年旅游高峰期全攻略发布 城际公交开通 可提前预约景区门票
  • “2021我们的节日·活态非遗”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首期活动“清明节——时光里的中国”展示传统传拓艺术 “2021我们的节日·活态非遗”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首期活动“清明节——时光里的中国”展示传统传拓艺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常怀尊崇敬畏之心 坚守纪律法治之线:
2   甘南州“五项措施”力促新任基层干部担
3   兰州"活态非遗"系列活动启幕 近千小学
4   甘肃"法"护中医药:将其纳入突发公共卫
5   通渭县多措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助经济高
6   甘肃现罕见春季"连阴雨(雪)"天气 伴极
7   甘肃肃北祁连山区现罕见豺群活动
8   温度下降!临洮县将延长供暖3天
9   中共中央决定:尹弘任甘肃省委委员、常
10   甘肃临夏:课间操跳出新花样
11   甘肃肃北祁连山区现罕见豺群活动
12   甘肃现罕见春季“连阴雨(雪)”天气
13   金昌公安:为民解忧赢赞许 群众致谢送
14   【快讯】省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张锦刚
15   【快讯】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任命:孙伟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