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各级各部门认真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1-03-26 11:17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金昌市各级各部门认真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粮食局: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持高点定位,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积极谋划“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

  3月19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克服连日沙尘天气的恶劣影响,赴金川区双湾镇龙源村,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该局党员领导干部踊跃带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家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有的手拿扫帚、有的挥舞铁锹、有的拎着簸箕、有的手拿铁耙,对龙源村文化广场的路面、花坛、树丛等处进行了彻底整治。

  该局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急需解决的农村环境卫生整治难题,进一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粮食局)

  市供销合作社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3月16日,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供销系统党史教育开展。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按照党中央总体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好。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抓好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措施,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提高推进改革发展、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防止出现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市供销社)

  金川区机关事务局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金川区机关事务局借助党组中心组、政治理论、党小组学习常态化等学习制度优势,把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原动力、净化思想和灵魂的主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有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实现后勤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王卿)

  永昌县农业中学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永昌县农业中学在“乡村振兴·村庄清洁行动”中,按照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洁村洁校”行动。3月22日,学校党支部以“学党史 见行动 美家园”为主题,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分成两组,一组来到水源镇永宁村二社清扫垃圾,以农户房前屋后、道路沿线、沟渠道旁、田间地头为主战场,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汗水洒在路上,清扫的垃圾被全部装车送到指定的地点集中处理;另一组留校,组织引导学生洒水降尘、擦洗墙壁和活动器材、整理床铺、清理死角垃圾。

  该校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相结合,劳动教育和德育教育相结合,通过班容班貌评比,师生宿舍内务评比,劳动技能评比,整个校园干净敞亮,形成了师生共筑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文兴泽)

  金川区广州路街道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近日,金川区广州路街道组织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宣讲活动。

  活动中,辖区党员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内容,集体诵读了毛泽东的诗词《西江月·井冈山》,并邀请了92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刘忠尔,为党员们讲述了他和战友们参加抗美援朝时的英勇事迹,还原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当下,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保持竭诚为民服务的态度,发挥开拓创新的思维,永葆艰苦奋斗的品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金花 张有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旅赴江苏举行专场推介:“金城”牵手“金陵” 共谋文旅发展新格局 甘肃文旅赴江苏举行专场推介:“金城”牵手“金陵” 共谋文旅发展新格局
  • 图解|甘肃多项政策“红包”为兰州新区铺“钱”程 图解|甘肃多项政策“红包”为兰州新区铺“钱”程
  • 临夏州永靖城北新村:这里幸福没商量 临夏州永靖城北新村:这里幸福没商量
  • 甘肃:解决“卡脖子”难题 共创种业振兴之路 甘肃:解决“卡脖子”难题 共创种业振兴之路
  • 临夏州积石山县中咀岭乡中咀岭小学组织师生制作风筝 临夏州积石山县中咀岭乡中咀岭小学组织师生制作风筝
  • 人间三月满眼春 唐汪杏花始盛开 人间三月满眼春 唐汪杏花始盛开
  • 兰州八栋楼社区肉菜市场占道经营被取缔 兰州八栋楼社区肉菜市场占道经营被取缔
  • 甘肃省疾控机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培训会要求提前制定计划 防止“人等苗” 甘肃省疾控机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培训会要求提前制定计划 防止“人等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光明磊落的崇高风范——陇南礼县县委理
2   【我的扶贫故事】康乐古城村马国荣:科
3   【秘境祁连·第2期】大美家园孕育祁连精
4   甘肃文旅赴江苏举行专场推介:“金城”
5   出道即顶流!陇蜀宝贝组CP啦~
6   三星堆“火锅”用陇南食材~巴适!
7   图解|甘肃多项政策“红包”为兰州新区
8   庆阳!庆阳!
9   兰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三
10   高天厚土 魅力庆阳
11   临夏州永靖城北新村:这里幸福没商量
12   甘肃:解决“卡脖子”难题 共创种业振
13   临夏州积石山县中咀岭乡中咀岭小学组织
14   人间三月满眼春 唐汪杏花始盛开
15   兰州八栋楼社区肉菜市场占道经营被取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