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一车四专利 榆中公路段这辆最牛清扫车长这样

21-03-31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日前,记者从榆中县公路段获悉,由其研发改造的三角边沟清扫机,分别获得“一种可拆卸式清扫结构及清扫车”“一种清扫辊及清扫设备”“一种角边沟清扫车”“一种往复结构及清扫装置”4项实用新型专利。

  据了解,该设备以多功能滑移工程机为载体,增设大型清扫刷、高度调节液压油缸、垃圾封闭收集、皮带传输、红外线防撞感应等一体八个方位的液压调节,实现了一机多用,有效提升了养护职工劳动效率和养护作业安全性,并且已经在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悉,近年来,榆中县公路段积极推动养护技术创新,成立创新工作室,研制改造了太阳能铣刨路面清扫机、砂石路面清扫机、固体融雪剂存储装运装置等实用小型养护机械,为榆中国省干线公路养护提供了提质增效注入了强大动力,保障了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