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举办博物馆讲解员比赛

21-03-31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嘉峪关市举办博物馆讲解员比赛

  日前,由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嘉峪关城市博物馆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博物馆讲解员比赛”成功举办。

  据了解,这次比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现嘉峪关市博物馆讲解员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推介一批优秀讲解作品,培育一批优秀讲解员,引导和鼓励讲解员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唱响红色主旋律。(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新青年刘晓燕:平凡岗位上的“大拿” 【陇人相】新青年刘晓燕:平凡岗位上的“大拿”
  • 中央省市媒体记者走进安宁区建设现场探访兰州市重大项目“班底” 中央省市媒体记者走进安宁区建设现场探访兰州市重大项目“班底”
  • 兰铁局扩充运能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兰铁局扩充运能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 任振鹤在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为“自己人”鼓劲助力 用真作为激发活力 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在甘肃发展壮大 任振鹤在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为“自己人”鼓劲助力 用真作为激发活力 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在甘肃发展壮大
  • 武都区白龙江沿岸近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武都区白龙江沿岸近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 “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党史宣讲走进兰州城市学院 “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延安精神”党史宣讲走进兰州城市学院
  • 清明小假去哪?白银黄河石林向你发出邀请函! 清明小假去哪?白银黄河石林向你发出邀请函!
  • 抓实重点环节 力促学习见效——兰州市安宁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抓实重点环节 力促学习见效——兰州市安宁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铁局扩充运能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2   【陇人相】新青年刘晓燕:平凡岗位上的
3   “十三五”期间甘肃省共投入困难群众救
4   能让群众脱贫,再苦也值?——记全国脱
5   兰州市召开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
6   甘肃省积极筹备参加第129届广交会
7   任振鹤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解放思想
8   中央省市媒体记者走进安宁区建设现场探
9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
10   今年以来受强沙尘暴侵袭等影响 兰州空
11   兰铁局扩充运能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12   任振鹤在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
13   清明假期将到 送您一份省内公路出行指
14   持续深化四大污染源管控 不断推进“兰
15   截至去年底 甘肃省纳入城乡低保困难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