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清明小假去哪?白银黄河石林向你发出邀请函!

21-03-30 22: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专题】绘就甘肃黄河“风情画” 做好黄河“大文章”【专题】网络中国节·清明

黄河石林大景区宣传片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清明小长假临近,你是否已经做好出游计划?黄河、绿洲与沙漠同在,古刹、城堡与森林共存,黄河文化、丝路文化、红色文化交相辉映,这里就是甘肃白银。浑然天成、鬼斧神工的黄河石林多年来更是受到了国内外游客的忠爱和影视创作者的青睐。3月30日下午,随着白银黄河石林大景区宣布了对甘肃省内旅行社的各项优惠政策和奖励办法,相信这个清明假期,将有更多人的出行选择白银。

2021黄河石林大景区(兰州)推介会现场

  当日,黄河石林旅游景区2021年首场旅游推介会在金城兰州举行。黄河石林景区发布了对旅行社的各项优惠政策,根据输送人数,将套票实行7.2折至5.5折优惠。参会的旅行社还当场与景区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今后兰州游客前去黄河石林时将会享受更多的优惠。

  除此之外,白银市、景泰县相关领导也借此机会向社会各界热情地发出“邀请函”。

  “今天,我们在这里展示黄河石林的魅力,希望大家加深对黄河石林的兴趣和了解,提高对白银旅游资源的认识和兴趣。”白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也当起了白银的“推介人”。“我们也热忱地邀请社会各界朋友来到白银游山玩水、踏青赏景、休闲度假,也把黄河石林大景区当做兰州的宴会厅、后花园,休闲会友时到白银走一走,现场领略黄河石林的神奇魅力,亲身体验最美乡村的民俗风情。”李隆基说。

“铜城”白银拥有优质的旅游资源

  黄河石林旅游景区被誉为“中华自然奇观”,位于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境内,距兰州市区150公里,自驾车2小时车程,或换乘大巴3小时即可抵达黄河石林,交通便利。

鬼斧神工的黄河石林景区受到游客青睐

  黄河石林景区以奇、雄、险、古、野、幽闻名于世,是一处集地貌地质、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于一体的综合性地质遗迹,2004年1月由国土资源部正式批准授牌为国家地质公园,2007年11月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3年景区所在龙湾村被评选为“中国十大最美乡村”。

  景区内龙湾绿洲、黄河曲流、坝滩戈壁、河心洲及新月形沙丘、西番窑丹霞地貌、红砂岩露营地等景点交相辉映,山环水绕,宛如世外仙源。当地特产有条山梨、景泰枸杞、沙漠洋芋,特色美食有酿皮、灰豆面、酸烂肉、糁饭、甘草养、散养鸡等。游客可以在景区内可以乘坐环保电瓶车悠然在苹果树林中穿行,也可以乘羊皮筏子激情漂流于黄河之上,最美的是乘坐悠悠驴的穿行壮丽的大峡谷,感受石林像北方汉子一样的雄浑沧桑之美。(图片由黄河石林景区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顿家常菜最抚老人心  兰州草场街街道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一顿家常菜最抚老人心 兰州草场街街道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 兰州铁警捡到钱包归还被旅客“投喂” 这波操作很暖心 兰州铁警捡到钱包归还被旅客“投喂” 这波操作很暖心
  • 图解|防范网络金融诈骗风险 做到这几点很重要! 图解|防范网络金融诈骗风险 做到这几点很重要!
  • G310线牛北路水毁路段全线抢通恢复通车 G310线牛北路水毁路段全线抢通恢复通车
  • 兰州铁路警方“2021-铁鹰”专项打击行动抓获一名卧铺车厢盗窃惯犯 兰州铁路警方“2021-铁鹰”专项打击行动抓获一名卧铺车厢盗窃惯犯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兰州市各级各单位开展多种活动欢度重阳佳节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兰州市各级各单位开展多种活动欢度重阳佳节
  • 甘肃省红十字会组织地震灾害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甘肃省红十字会组织地震灾害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 兰州张掖路街道:发挥社工委聚合作用解决市民如厕难问题 兰州张掖路街道:发挥社工委聚合作用解决市民如厕难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敦煌将建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授时台
2   甘肃法院系统护航营商环境 助危困企业
3   兰州500余名老年人登高过节:心里不长
4   甘肃过半种植户实现半机械化 专家建言
5   交响合唱组曲《南梁颂》的艺术价值
6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7   中共金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8   【视频】雪落康乐 满城“披白纱”
9   【“飞阅”中国】航拍安临公路建设现场
10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一行赴中
11   一顿家常菜最抚老人心 兰州草场街街道
12   兰州铁警捡到钱包归还被旅客“投喂”
13   图解|防范网络金融诈骗风险 做到这几点
14   甘肃甘南:高速“大动脉”加紧施工
15   争当绿色发展践行者 ——山丹县聚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