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二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山地马拉松赛6月8日开跑 赛事奖牌、路线图正式公布

19-06-01 23: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孙健

  第二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山地马拉松赛6月8日开跑  赛事奖牌、路线图正式公布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6月1日, 第二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召开,赛事以“饮马黄河水,征战石林路”为主题,将于6月8日至9日在景泰黄河石林大景区举办,目前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本届越野赛和山地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和白银市人民政府主办,白银市体育局和景泰县承办。赛事规模和项目设置为:山地体验赛(12000 人)、42.195 公里山地马拉松赛(2000 人)、100 公里越野赛(400 人)共计 14400 人。山地体验赛起点在黄河石林景区门口,经22 道弯、龙湾村至终点站豹子沟广场。其中,山地体验赛中包含两个项目:一是亲子跑项目,这一项目的特色在于,规模设 400 组家庭,每组家庭为 3 人:2 个大人,1 个孩子,共 1200 人。孩子年龄为 3-12 岁,报名费一组家庭 100 元。这一项目的设置理念是“携手感受马拉松精神,让亲子关系更密切”,通过实现同一个目标加强亲子之间的合作,让孩子对家庭多一份归属感和责任感,让孩子懂得坚持和拥抱梦想,让孩子在奔跑中充满爱心能量,让孩子拥有更多成就感。二是彩色跑项目。这一项目设置 2000 人,最大的特点是人群不分年龄,个性、疯狂、时尚、酷炫是彩色跑的代名词,这个项目不追求速度,玩的就是心跳!一路奔跑,热情的人们向你抛洒彩色玉米淀粉,每公里一个站点,不同站点,不同色彩,祝福你五彩绚丽的幸福生活。

  山地马拉松赛的线路起点在黄河石林景区门口,途径景区后门口、常生村路口、白银寨影视城、景区西门口、终点在豹子沟广场;百公里越野赛的路线起点是黄河石林景区南山广场大门口,途径豹子沟广场、观景台、常生村、朱家窑、付家岘、金坪村、戚家泉,终点在豹子沟广场。百公里越野赛组,累计爬升 3500 米,限时 20 小时,共设 9 个补给点,11 个打卡点。

  本次赛事山地马拉松赛男女第一名奖励8000元奖金,第二名奖励奖金6000元,第三名奖励奖金5000元;百公里越野赛男女第一名奖励15000元奖金,第二名奖励12000元奖金,第三名奖励9000元奖金。目前,三项赛事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网址:http://event.geexek.com/9011

  同时,第二届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赛的奖牌融合了端午节、黄河、22道弯、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观、祥云。

  相关链接:线路图

  1、山地体验赛

  黄河石林景区门口(起点)——22道弯——龙湾村——豹子沟广场(终点)

  2、山地马拉松

  黄河石林景区门口(起点)——景区后门口——常生村路口——山寨影视城——景区后门口——豹子沟广场(终点)

  3、百公里越野赛

  黄河石林景区门口(起点)——豹子沟广场——观景台——常生村——朱家窑——付家岘——金坪村——戚家泉——豹子沟广场(终点)

精彩推荐

  • 天水武山莴笋酱菜出口韩国 天水武山莴笋酱菜出口韩国
  • 马勤学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马勤学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马勤学开展抓基层党建“三包三联”活动 马勤学开展抓基层党建“三包三联”活动
  • 成少平带队督查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等重点项目建设 成少平带队督查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商埠路埠北路地下商业街等重点项目建设
  • “西青.麦积一家亲” 旅游消费扶贫绿色通道示范团考察麦积区文化旅游产业 “西青.麦积一家亲” 旅游消费扶贫绿色通道示范团考察麦积区文化旅游产业
  • 东西部扶贫协作“西青·麦积一家亲”旅游消费扶贫示范团深入麦积区开展扶贫活动 东西部扶贫协作“西青·麦积一家亲”旅游消费扶贫示范团深入麦积区开展扶贫活动
  • 六一儿童节海报 六一儿童节海报
  • 【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肃省法院共审结涉黑涉恶案件109件 【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肃省法院共审结涉黑涉恶案件109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