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隆重举行

19-09-29 09:31 来源:嘉峪关日报 编辑:沈文刚

  图为9月25日晚比赛现场。记者朱玲摄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朱玲)砥砺奋进七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9月24—25日,嘉峪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雄关广场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副教授、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秘书长王怀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等观看了比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伴随着祖国70年的光辉历程,嘉峪关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经济实力大幅提升,工业发展转型升级效果明显,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社会安全综合治理井然有序,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了新突破,民生福祉有了新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这些巨大成就的取得,得益于一代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正确领导,得益于一代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些成绩的取得,更离不开全市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齐心协力、努力拼搏。

  秦青山说,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嘉峪关视察工作,给30万雄关儿女极大的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做好长城文化价值发掘和文物遗产传承保护工作,弘扬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此次歌咏比赛就是要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继承革命传统,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我市改革发展事业,为加快实现文化旅游强市战略目标,加快推动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歌咏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以“唱红歌、颂祖国、感党恩”为主题,全市共有90多个单位组成的28支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参赛人数达到3000余人。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深情演绎了一首首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伟大新时代的经典歌曲,用深情而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展现了雄关人民积极进取的精气神。经过三场初赛、一场决赛的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委的评审,最终,酒钢宏兴股份公司代表队、长城区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市财政局等单位联合代表队等4支队伍荣获二等奖;南湖初心代表队等6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市领导王毅、马庆、万发中、朱锋涛,酒钢集团公司领导魏志斌等观看比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个无人警务室在兰上线运行 目前可提供3大类11项自助服务 甘肃省首个无人警务室在兰上线运行 目前可提供3大类11项自助服务
  • 林铎在平凉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主题教育时强调 激发干事热情坚持到户导向抓好冲刺清零 以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林铎在平凉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主题教育时强调 激发干事热情坚持到户导向抓好冲刺清零 以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 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兰举行 林铎唐仁健孙伟等出席观看 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兰举行 林铎唐仁健孙伟等出席观看
  • 我与祖国共奋进 甘肃青年唱响爱国主旋律(图) 我与祖国共奋进 甘肃青年唱响爱国主旋律(图)
  • “春绿陇原·百姓戏台”喜迎国庆 六大系列文艺展演尽显甘肃文旅风采! “春绿陇原·百姓戏台”喜迎国庆 六大系列文艺展演尽显甘肃文旅风采!
  • 打call新时代 兰理工学子绘百米画卷献礼祖国 打call新时代 兰理工学子绘百米画卷献礼祖国
  • 为祖国庆生 兰科院学子激情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为祖国庆生 兰科院学子激情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肃宣传思想文化发展成就展”上线(图)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肃宣传思想文化发展成就展”上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