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为祖国庆生 兰科院学子激情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19-09-28 16: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 通讯员 王铁梅)近日,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舞蹈《快乐出发》拉开晚会序幕。晚会主持人代表全院师生向祖国深情表白:不忘初心,坚定理想,担当使命,砺志修德,培养家国情怀,在学习和实践中把个人未来和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努力成为时代的奋斗者,在兰科院这片热土上放飞梦想、激扬青春、创造辉煌!

  随着音乐响起,全院师生面向国旗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晚会上空,震撼人心;机电工程系表演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医学系181班表演的大合唱《国家》令全场观众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寄托和展现了全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台下的观众们手舞小型五星红旗和荧光灯,用自己的方式表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晚会气氛热烈高涨。

  学院国防技工学校带来的舞蹈《黑走马》、乐器演奏《劳动者》折射出大学生们对社会热点的关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学院医学系口腔183班表演的古典舞《知否,知否》、康复181班表演的小品《荆轲刺秦》、红十字协会的走秀《余正少年·邂逅汉服》展示出不一样的风采,让大家领略了祖国古典文化的魅力;民族歌舞协会表演的歌舞《FLY》、《吉祥祝福》和护理181班、182班、183班联合表演的傣族舞《竹林深处》,一会儿把观众带到雪域高原,一会儿又把观众带到美丽的西双版纳,妙曼的舞姿,深情的演绎,让台下的观众备受感染,喝彩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口腔182班表演的串烧《抖音串烧》激情澎湃,活力四射;口腔181班表演的歌曲《欢聚》和汽修181班表演的独唱《像我这样的人》,歌声宛转悠扬,乐感十足,一次次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文化盛宴,也展现了兰科学子们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的精神风貌。晚会在全体师生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为祖国庆生 兰科院学子激情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为祖国庆生 兰科院学子激情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 北大教授王岳川做客《金城讲堂》谈大国崛起与文化创新 北大教授王岳川做客《金城讲堂》谈大国崛起与文化创新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肃宣传思想文化发展成就展”昨日上线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肃宣传思想文化发展成就展”昨日上线
  • 甘肃省政协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甘肃省政协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 十一黄金周期间 兰州两站预计发送旅客12万人次 十一黄金周期间 兰州两站预计发送旅客12万人次
  • 林铎在庆阳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主题教育时强调 把牢目标标准抓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 聚焦重点任务放大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林铎在庆阳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主题教育时强调 把牢目标标准抓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 聚焦重点任务放大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兰州电影成就展”举办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兰州电影成就展”举办
  • 引洮河之水 助龙城腾飞 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今日通水(图) 引洮河之水 助龙城腾飞 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今日通水(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