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十一黄金周期间 兰州两站预计发送旅客12万人次

19-09-28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十一黄金周期间 兰州两站预计发送旅客12万人次

  兰州火车站、兰州西站售票窗口全面开启 重庆、成都方向车票“告急”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刘琼 记者 赵鑫远 实习生 乔家园)“十一长假期间,兰州两站预计发送旅客12万人次左右。其中,兰州西站预计发送旅客4万至5万人次。”9月27日,兰州铁路局兰州西客运员杨晨介绍说。再过3天,2019年十一国庆长假将拉开帷幕,预计今年铁路客流量将超过往年再创新高。目前,兰州火车站、兰州西站售票窗口全面开启。

  9月27日上午9时30分,记者在兰州火车站看到,进站口前,旅客正在排队进入候车室,售票大厅内购票的旅客依然很多。大厅外的电子票务信息显示牌前很多旅客正在查询余票情况。兰州火车站售票车间售票值班员白亚红介绍称,兰州前往成都、重庆等方向的车票均已售完,仅有少量无座车票。

  “出行高峰在9月30日、10月1日,返程高峰集中在10月6日下午以及10月7日全天。”白亚红说,从现在开始至10月1日,兰州火车站客流呈上升趋势,预计9月30日、10月1日两天将达到顶峰。具体出行人群则以家庭出游、学生探亲为主。

  线路方面,西安、成都、重庆等旅游热门城市以及省内嘉峪关、岷县、陇南等短途列车车票均较为紧张。而从兰州西站的售票情况来看,客流主要集中在短途嘉峪关、天水、西宁、西安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为应对十一国庆长假大客流的到来,兰州加开了兰州到西安北的D4068次、西安北到兰州的D4067次,以及兰州西至上海虹桥的G4938次列车。

  另外,“十一”长假期间,兰州西站将在显眼位置设置“我与祖国”同框活动墙,吸引旅客参与。9月29日、10月1日,兰州西站还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并邀请乘客参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庆阳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主题教育时强调 把牢目标标准抓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 聚焦重点任务放大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林铎在庆阳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主题教育时强调 把牢目标标准抓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 聚焦重点任务放大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兰州电影成就展”举办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兰州电影成就展”举办
  • 引洮河之水 助龙城腾飞 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今日通水(图) 引洮河之水 助龙城腾飞 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今日通水(图)
  • “葡萄熟了游武威”打卡天祝藏区民族风情(图) “葡萄熟了游武威”打卡天祝藏区民族风情(图)
  • “庆祖国华诞,赋建投新篇”甘肃建投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庆祖国华诞,赋建投新篇”甘肃建投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邀您参观“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书画作品展(组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邀您参观“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书画作品展(组图)
  • 兰州新区:文艺展演迎国庆(组图) 兰州新区:文艺展演迎国庆(组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91)】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91)】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