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庆祖国华诞,赋建投新篇”甘肃建投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19-09-27 1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演出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9月26日下午,“庆祖国华诞,赋建投新篇”甘肃建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金城大剧院隆重举行。

演出现场

  此次文艺演出带着收获的憧憬,带着创业的果实向祖国汇报,用甘肃建投人挚热的情怀,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比忠诚!

  甘肃建投党委副书记张育谦、甘肃建投纪委书记巩凌宇、甘肃建投副总经理孟康荣、束水龙、李建军、甘肃建投财务总监王燚峰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6)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整台演出都是由甘肃省广大职工自编自演完成,以大型歌舞、音诗画、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呈现,充分展现甘肃建投广大职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敢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歌颂新时代、新风采、新面貌。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在《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的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整场文艺演出共24个节目,有舞蹈《红旗飘飘》,京韵诗《建投人中国梦》,情景舞剧《筑梦·守望高原》,说唱《我爱你中国》,小品《坚守》等。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结尾,甘肃建投领导还为此次演出中获奖作品进行了颁奖。

演出现场

  演出最后,全体起立一起合唱《歌唱祖国》,真诚表达甘肃建投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百姓戏台”2020年迎新惠民专场演出精彩纷呈(图) “春绿陇原·百姓戏台”2020年迎新惠民专场演出精彩纷呈(图)
  • 麦积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麦积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 麦积区举办首届残疾人迎新年文艺晚会 麦积区举办首届残疾人迎新年文艺晚会
  • 麦积区乡村振兴旅游扶贫PPP项目进入国家财政部项目库 麦积区乡村振兴旅游扶贫PPP项目进入国家财政部项目库
  • 索鸿宾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元旦节前有关工作 索鸿宾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元旦节前有关工作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 武山县举行融媒体指挥中心入驻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暨新武山APP上线仪式 武山县举行融媒体指挥中心入驻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暨新武山APP上线仪式
  • 武山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 武山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