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春绿陇原·百姓戏台”2020年迎新惠民专场演出精彩纷呈(图)

20-01-02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京剧迎新年(跳加官)

  中国甘肃网1月1日讯(本网记者 刘姗)一年复始,万象更新,春绿陇原,百姓戏台。1月1日,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甘肃演艺集团敦煌艺术团负责演出的“春绿陇原·百姓戏台”2020年迎新年惠民专场演出今天在兰州府城隍庙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正月初六至正月十六期间将持续推出专场演出,与您不见不散。

京剧联唱《我是中国人》

女声独唱《中国节拍》《春暖花开》

杂技《力量》

小品《照镜子》

  本场演出分为《新年乐曲》《新年欢歌》《新年旋律》三个篇章。演出在京剧迎新年(跳加官)中拉开序幕,京剧联唱《我是中国人》、舞蹈《兰花赋》、快乐的小丑、女声独唱《中国节拍》《春暖花开》、杂技《力量》、小品《照镜子》、川剧双变脸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欢笑声和热烈的掌声,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

  为了让老观众在隍庙的百姓舞台上看不腻,听不烦,保有新鲜感,甘肃敦煌艺术团加大力度创排新节目,加强了节目审核。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歌曲、乐曲、京剧名段、相声、快板、评书等一个个具有浓郁地方特色,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品力作出炉。全体演职人员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和初心,他们用精湛的演技赢得了社会各界、各级领导和老百姓的肯定与褒奖。

精彩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作为甘肃省近十年来规模最大、艺术门类最全、持续时间最长、覆盖范围最广、参演单位最多、受众面最大、普惠性最强的演出活动,充分展现了我省当今舞台艺术创作的最新成果,彰显了文旅融合发展的新风采,像春风化雨一样让老百姓感受到我省文旅融合发展的变化,享受到更多的文艺成果,为我省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百姓戏台”2020年迎新惠民专场演出精彩纷呈(图) “春绿陇原·百姓戏台”2020年迎新惠民专场演出精彩纷呈(图)
  • 麦积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麦积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 麦积区举办首届残疾人迎新年文艺晚会 麦积区举办首届残疾人迎新年文艺晚会
  • 麦积区乡村振兴旅游扶贫PPP项目进入国家财政部项目库 麦积区乡村振兴旅游扶贫PPP项目进入国家财政部项目库
  • 索鸿宾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元旦节前有关工作 索鸿宾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元旦节前有关工作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 武山县举行融媒体指挥中心入驻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暨新武山APP上线仪式 武山县举行融媒体指挥中心入驻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暨新武山APP上线仪式
  • 武山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 武山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