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全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落幕 天水呱呱获金奖

19-09-23 20:09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张筱楠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陈少娟】9月19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在由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乐山市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我市组织参加的旅游商品有四项获得奖项,其中天水呱呱获得金奖。

    据了解,市文旅局组织我市部分企业参加了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既宣传展示了我市优秀的旅游产品,也了解了特色旅游商品的发展趋势,为我市旅游商品研发、生产、销售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本次大赛上,专家评委根据参赛商品的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示范性等特性,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评出金银铜奖,其中,天水盈麦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盈麦香天水呱呱获得金奖,甘肃春风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雪莱牌文创织锦系列获得银奖,甘肃雅路人麻编工艺制品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雅路人千层底麻鞋和天水陆拾陆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研发的六六快客杯获得铜奖。

    天水是文化旅游资源大市,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和丰富多彩的自然资源,为旅游商品创意研发提供了深厚的基础。近年来,我市出台了《关于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实施意见》,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业,推动天水特色旅游商品研发生产,旅游商品逐渐成为旅游业新的消费热点和经济增长点,有效推动了全市旅游产业转型跨越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演出活动(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演出活动(图)
  •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开幕 都是“甘”货“肃”来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开幕 都是“甘”货“肃”来
  • 第十五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何伟在招聘会现场调研 第十五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何伟在招聘会现场调研
  • 图说民勤|丰收节里话丰收!(组图) 图说民勤|丰收节里话丰收!(组图)
  • 【图片新闻】大地的丰收 陇原的希望 【图片新闻】大地的丰收 陇原的希望
  • 县委书记上阵吆喝 为白银会宁高原夏菜找销路 县委书记上阵吆喝 为白银会宁高原夏菜找销路
  • “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陇南礼县苹果产业发展综述 “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陇南礼县苹果产业发展综述
  • 黄河之滨流光溢彩  《记忆盘古》全球首演亮相兰州河口古镇 黄河之滨流光溢彩 《记忆盘古》全球首演亮相兰州河口古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