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奥体中心明年6月建成运营 将打造文体活动核心平台

21-03-30 1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沈文刚)“兰州奥体中心一场三馆(体育场、综合馆、游泳馆、网球馆)4个单体的主体结构工程目前已通过验收,项目将于2022年1月完成主体建设、6月正式建成运营。”3月30日上午,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东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东星接受记者采访

  当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市发改委、安宁区委、区政府、兰州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百年风华·jian证兰州”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暨“奋斗‘十四五’迈上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来到兰州奥体中心建设施工现场,了解兰州奥体中心工程建设及进展情况。

  兰州奥体中心位于七里河区崔家大滩片区,项目占地约774亩,总建筑面积46.4万平方米,总投资54.14亿元,计划建设年限为2019年-2022年。主要建设60000座甲级体育场、8000座甲级综合体育馆(含2000座活动座椅)、3000座甲级游泳馆、3000座甲级网球馆、热身训练场、室外大平台、室外网球场看台、运动员公寓、体育产业用房、配套商业用房、景观绿化等。

兰州奥体中心建设施工现场

  据介绍,2019年9月27日,兰州奥体中心项目正式开工,2020年11月28日,兰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纲结构合龙及运动员公寓封顶仪式举行。2021年3月10日,兰州奥体中心一场三馆4个单体的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通过验收,工程自建设以来稳步推进。

  “兰州奥体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承接2022年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而兴建的主会场,是打造以综合赛事为主,文艺演出为辅的文体活动核心平台。”张东星表示,通过全民健身打造健身休闲服务带,引进高端品牌健身俱乐部、提供专业的体育比赛服务、体育用品零售及展示,带动兰州市体育产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奥体中心明年6月建成运营 将打造文体活动核心平台 兰州奥体中心明年6月建成运营 将打造文体活动核心平台
  •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举行“学习党的历史 弘扬南梁精神 奋进高质量发展”誓师动员大会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举行“学习党的历史 弘扬南梁精神 奋进高质量发展”誓师动员大会
  • 莎士比亚影像展4月3日起上映 文艺兰州邀您赴约 莎士比亚影像展4月3日起上映 文艺兰州邀您赴约
  • 兰州市城关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5万余人 兰州市城关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5万余人
  • 兰州:“五朵金花”撬动“美丽经济” 兰州:“五朵金花”撬动“美丽经济”
  • “精致兰州”芬芳表达 “精致兰州”芬芳表达
  • 玉门开展汉长城本体保护勘测工作 玉门开展汉长城本体保护勘测工作
  • 天水玉泉观大景区首届汉服花朝节开幕 天水玉泉观大景区首届汉服花朝节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奥体中心明年6月建成运营 将打造文
2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举行“学习党的历史
3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我省工
4   甘肃武都:小小产业路打通群众致富“大
5   [新闻直播间]湖南长沙 学党史 悟思想
6   改变你我命运的那些瞬间
7   甘肃 “不来即享”为企业减税降费159.6
8   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在做到
9   关于开展法律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公告
10   【快讯】任振鹤在兰州新区调研
11   放学“真空”被填补 “三点半”难题还
12   【视频】魅力庆阳
13   金昌市公安局龙首分局:开展革命传统教
14   甘肃侨联探科创技术合作 冀“一带一路
15   金川集团:锐意改革 增强内生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