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举行“学习党的历史 弘扬南梁精神 奋进高质量发展”誓师动员大会

21-03-30 18: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3月25日,在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长庆油田采油二厂两级领导班子的67名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三月的红色革命圣地华池南梁,群山环抱,松柏苍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全国上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奋斗的姿态献礼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铭记光辉历程,继承革命遗志,坚定理想信念,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在红色革命圣地——南梁革命纪念馆举行“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南梁精神、奋进高质量发展”誓师大会。

67名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南梁精神薪火相传、催人奋进。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誓师动员大会,旨在进一步弘扬南梁精神,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全员自觉在思想上‘补钙’,在政治上‘加油’,在行动上‘加压’,鼓足干劲,苦干实干,实现全年业绩目标,在油田公司高质量推进‘三步走’战略目标进程中站排头、树标杆、扛红旗,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力量。”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党委书记、副厂长王翔说。

老油田稳产、产能建设、措施增油等六个上产小组接过“党员突击队”队旗

  三月的华池南梁,群山环抱,松柏苍翠。庄严肃穆的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致以深深的哀思和敬意;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奋斗初心、牢记发展使命的坚定信念。采油二厂厂长、党委副书记朱广社为老油田稳产、产能建设、措施增油、页岩油上产、轻烃提产、生产运行等六个上产小组授“党员突击队”队旗;六家生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要努力践行“不甘人后、永争第一”的长庆作风,把弘扬革命传统和石油精神转化为全面完成286.2万吨产量目标的实际行动,坚决打好老油田稳产、新井上产、措施增油、页岩油上产、轻烃提产、油区综治“六大战役”,奋力谱写采油二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的十九大代表、南梁女子民兵连连长王雅丽同志讲述的专题党史讲座

     随后,全体党员参加首期“党史大讲堂”,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大代表、南梁女子民兵连连长王雅丽同志讲述的专题党史讲座。“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守大局、求实开拓”的南梁精神,深深感染和影响着每一名党员,鼓舞和激发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

全体党员走进南梁革命纪念馆,重温红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

  南梁革命纪念馆内,一幅幅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一件件充满故事的革命文物,真实再现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可歌可泣的英雄史。“思想深受洗礼、心中充满力量。”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面对“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我们要把南梁精神转化为实现全年业绩指标的精神动力,自觉扛起“我为祖国献石油”的使命任务,围绕“六大战役”,促上产、提质量、保效益,凝聚起奋斗的激情和力量,为建设现代化一流采油厂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网记者 李红军 特约记者 李忠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莎士比亚影像展4月3日起上映 文艺兰州邀您赴约 莎士比亚影像展4月3日起上映 文艺兰州邀您赴约
  • 兰州市城关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5万余人 兰州市城关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5万余人
  • 兰州:“五朵金花”撬动“美丽经济” 兰州:“五朵金花”撬动“美丽经济”
  • “精致兰州”芬芳表达 “精致兰州”芬芳表达
  • 玉门开展汉长城本体保护勘测工作 玉门开展汉长城本体保护勘测工作
  • 天水玉泉观大景区首届汉服花朝节开幕 天水玉泉观大景区首届汉服花朝节开幕
  •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要这样做!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 甘肃要这样做!
  • 3月28日船舶行驶在黄河刘家峡水库 3月28日船舶行驶在黄河刘家峡水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优化营商环境 激活发展动能】我省工
2   甘肃武都:小小产业路打通群众致富“大
3   [新闻直播间]湖南长沙 学党史 悟思想
4   改变你我命运的那些瞬间
5   甘肃 “不来即享”为企业减税降费159.6
6   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在做到
7   关于开展法律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的公告
8   【快讯】任振鹤在兰州新区调研
9   放学“真空”被填补 “三点半”难题还
10   【视频】魅力庆阳
11   金昌市公安局龙首分局:开展革命传统教
12   甘肃侨联探科创技术合作 冀“一带一路
13   金川集团:锐意改革 增强内生动力
14   静宁苹果的金融“逆袭”路
15   临泽倪家营镇:设施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