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甘肃宣讲

21-03-29 10:32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甘肃宣讲

  赓续传承红色基因 自觉担负职责使命(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人民日报兰州3月28日电 (记者董洪亮、银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28日上午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捷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立足回答“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等现实问题,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突出重点。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实效。

  甘肃省党政机关干部、高校教师代表及各市县基层干部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27日上午,李捷在兰州大学与青年师生代表座谈,并向师生赠书;下午,李捷前往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同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听了这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我进一步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齐婧宜表示,要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29日 第 04 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片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片
  •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怀一颗初心 担一肩使命——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刘小兵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怀一颗初心 担一肩使命——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刘小兵
  • 图解|生态立省 甘肃走绿色发展之路 图解|生态立省 甘肃走绿色发展之路
  • 打开眼界丨古画中的清明,那久远的春天 打开眼界丨古画中的清明,那久远的春天
  • “一件事一次办”“甘州套餐”便民惠企 “一件事一次办”“甘州套餐”便民惠企
  • 兰州市第二福利院老年养护中心试运营 兰州市第二福利院老年养护中心试运营
  •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甘肃省引起热烈反响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甘肃省引起热烈反响
  • 3月29日-3月30日麦积山景区临时闭园 3月29日-3月30日麦积山景区临时闭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宣传
2   “快递小哥”喜提职称 称赞“职业受到
3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甘肃宣讲
4   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5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   【乡村振兴看甘肃】陇南康县:秀美田园
7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怀一颗初心 担一
8   图解|生态立省 甘肃走绿色发展之路
9   【“飞阅”中国】甘肃高台:金色草方格
10   上周末兰州市34万人出行祭扫 预约祭祀
11   兰州新区农产品进驻东南市场 开拓“甘
12   甘肃省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月分享会举
13   本届兰马4月初开始报名 兰州市体育局相
14   甘肃省多措并举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
15   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开展 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