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措并举深化垃圾分类 桶边督导培训火热继续

21-03-22 16: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无论何时,总有一群特殊的“身影”依旧坚持在自己的岗位,穿行在小区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之间,他们就是坚守一线的生活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员。近日,七里河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建兰路街道、吴西街社区、甘肃源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深入曦华源小区和凯地怡苑小区,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公司负责人以及督导员展开了桶边督导培训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参与。

  桶边督导是深化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一环,通过桶边督导员的督导和宣传,能更直接地引导居民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活动过程中,培训老师向各位生活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员讲解了相关知识,提醒大家在工作中认真检查每位居民分类投放准确率,为投错的居民耐心纠正、细心讲解,同时向居民积极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示他们正确投放,提高小区居民的投放准确率。

  活动现场,培训老师为参与者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页,组织参与此次培训的相关人员签订了承诺书,与大家一起许下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郑重承诺。参与培训的相关人员说,他们一定会坚守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指导和监督居民做好生活垃圾分类。

  为进一步激励辖区居民做好家中源头分类,工作人员在各个小区组织进行了宣传活动,不仅为小区居民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还对居民进行了知识讲解和宣传,引导他们准确无误的进行生活垃圾分类。

  此次在曦华源小区和凯地怡苑小区开展的生活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培训卓有成效,获得了大家的一直认可。不仅为七里河区今后开展类似的宣传培训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后续推动七里河区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带动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 甘肃省公安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在兰开班(视频) 甘肃省公安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在兰开班(视频)
  •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正好(视频)
  •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陇画报·111期】三月芳菲始 金城春
2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带工资的农民
3   我的扶贫日记|让青春在脱贫攻坚一线绽
4   【聚焦乡村振兴】果农点了技术“菜”
5   我的扶贫日记|北京来的帮扶干部李萌:
6   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巩固发展(“十三
7   教育扶贫,托起美好未来(奋斗百年路
8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太空奏响“
9   我的扶贫日记|用初心使命书写脱贫故事
10   【尺素寄哀思】姥爷,愿您去的地方没有
11   【尺素寄哀思】父亲的自行车 承载着全
12   甘肃省公安派出所长政治轮训业务培训在
13   酒泉肃州:打造河西走廊“中国芯”
14   【我的扶贫故事】一心为民的好支书陈龙
15   做实水文章 保障水安全 酒泉市全面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