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明日起,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满足旅客出行

21-03-08 23: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 通讯员 金帅群 黄贵彬)2021年春运于3月8日结束,据统计,银西高铁当日最高发送旅客突破2万人。为满足客流需要,兰州局3月9日至4月9日期间,陆续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其中庆阳至西安北3对,环县至西安北2对,环县至庆阳1对,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庆阳站至西安北站3对动车组临客分别为: D4394/3次、D4396/5次、D4398/7次。从列车运行时间来看,庆阳站发车时间分别为20点35分、9点44分、13点43分;西安北站发车时间分别为18点52分、7点20分、11点48分。加开的动车组临客实现了早、中、晚各一对,庆阳至西安北列车最短运行时间为1小时26分钟,西安北至庆阳列车最短运行时间为1小时23分钟。

  环县站至西安北站2对动车组临客分别为:D4392/1次、D4390/89次。环县站发车时间分别为16点00分、7点26分;西安北站发车时间分别为13点17分、20点51分。环县至西安北列车最短运行时间2小时22分钟,西安北至环县列车最短运行时间2小时04分钟。

  环县站至庆阳站1对动车组临客为C9686/5次,环县站发车时间为23点15分,庆阳站发车时间为6点32分,环县至庆阳列车运行时间41分钟,庆阳至环县列车运行时间34分钟。

  此次加开的6对动车组临客,将极大满足庆阳、环县等地旅客的出行需求,高铁网优势得到充分显现,人员往来更加便捷,沿线旅客将会拥有全新的体验。同时,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因加开动车组临客较多,停靠站较多,旅客请查看关注12306官网或站车公告,及时掌握列车运行信息,以便合理做好出行准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日起,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满足旅客出行 明日起,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满足旅客出行
  • 甘南州迭部县:关爱环卫女工 花香飘溢小城 甘南州迭部县:关爱环卫女工 花香飘溢小城
  •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关键时刻在一线 陇南文县这位村妇联主席爱心温暖全村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关键时刻在一线 陇南文县这位村妇联主席爱心温暖全村
  • 妇联里的男律师:24小时“在线” 用异性思维帮助妇女解决问题 妇联里的男律师:24小时“在线” 用异性思维帮助妇女解决问题
  • 陈红军烈士母校“开学第一课”:师生忆英雄昔日芳华 陈红军烈士母校“开学第一课”:师生忆英雄昔日芳华
  • 兰州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巾帼展风采 坚守岗位绽芳华”——学先进、勇担当 “三八”妇女节活动 兰州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巾帼展风采 坚守岗位绽芳华”——学先进、勇担当 “三八”妇女节活动
  •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别样风姿展芳华——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淑一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别样风姿展芳华——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淑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三八特别
2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3   明日起,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满
4   甘肃8人获公安部表彰
5   余建赴天水实地检查全国“两会”维稳安
6   兰州公安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
7   甘肃敦煌玉门关景区上演"古装巡关" 再
8   甘肃文县:油菜花海迎春意 清水律动展
9   甘肃有个大夫叫霞霞
10   西部大开发:甘肃20年230亿优惠注入发
11   【短视频】代表委员把脉产业发展 促进
12   【微视频|2021全国两会特别策划】我们
13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14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栗战书参加甘
15   铿锵玫瑰分外红 兰州石化庆“三八”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