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余建赴天水实地检查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

21-03-08 22: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3月6日至7日,甘肃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轻车简从,深入天水市实地检查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查看党史学习教育及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部署推进情况,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辅警。期间,与天水市市长王国先深入交换意见。

  余建首先来到秦安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详细了解了合成作战实体化运行情况。他指出,县级公安机关合成作战中心常态化工作主要是警情接处和指令落地,要树立很强的服务基层、服务实战意识,着力构建一体贯通、职能清晰、集约高效的实战化专班。当前正值全国“两会”,要很好地承接省市两级指令,落实源头稳控责任,为全国“两会”创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

  之后,余建来到秦安县公安局五营派出所、秦州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及尚善苑小区,实地了解了相关情况。在五营派出所,他与两名治安户长亲切交谈,对全省广大治安户长协助基层派出所掌握社情民意、开展治安防范、调处矛盾纠纷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相关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东关派出所,他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最大限度推动网上办理,尽可能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并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向值班值守的女民警送上节日慰问、致以崇高敬意。

  在尚善苑小区及警务室,他强调,社区是社会治理的最小细胞,是推进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最基本单元,作用非常重要,要在党的基层组织领导下,协同做好社区警务工作,以社区小平安累积社会大平安,巩固我们党长期执政的根基。

  余建还前往天水西治安卡点,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执行查控勤务的民警,对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并嘱托坚持传统手段和现代科技相结合,既要提高查控效能、为全国“两会”筑牢安全屏障,还要提高通行效率、最大限度降低对群众出行的影响。

  在天水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和教育整顿办公室,余建详细了解了两项工作启动部署情况。他说,大家要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政法委的统筹安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抓好教育转化,努力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天水、法治天水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天水市委政法委书记蒲军,天水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郭庆祥,天水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南州迭部县:关爱环卫女工 花香飘溢小城 甘南州迭部县:关爱环卫女工 花香飘溢小城
  •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关键时刻在一线 陇南文县这位村妇联主席爱心温暖全村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关键时刻在一线 陇南文县这位村妇联主席爱心温暖全村
  • 妇联里的男律师:24小时“在线” 用异性思维帮助妇女解决问题 妇联里的男律师:24小时“在线” 用异性思维帮助妇女解决问题
  • 陈红军烈士母校“开学第一课”:师生忆英雄昔日芳华 陈红军烈士母校“开学第一课”:师生忆英雄昔日芳华
  • 兰州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巾帼展风采 坚守岗位绽芳华”——学先进、勇担当 “三八”妇女节活动 兰州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巾帼展风采 坚守岗位绽芳华”——学先进、勇担当 “三八”妇女节活动
  •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别样风姿展芳华——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淑一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别样风姿展芳华——记白银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淑一
  • 【聚焦2021全国两会】省城街道干部群众关注全国两会点赞幸福生活 【聚焦2021全国两会】省城街道干部群众关注全国两会点赞幸福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8人获公安部表彰
2   余建赴天水实地检查全国“两会”维稳安
3   兰州公安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
4   甘肃敦煌玉门关景区上演"古装巡关" 再
5   甘肃文县:油菜花海迎春意 清水律动展
6   甘肃有个大夫叫霞霞
7   西部大开发:甘肃20年230亿优惠注入发
8   【短视频】代表委员把脉产业发展 促进
9   【微视频|2021全国两会特别策划】我们
10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11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栗战书参加甘
12   铿锵玫瑰分外红 兰州石化庆“三八”活
13   学党史悟党性·凝聚巾帼力量——兰州市
14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恪尽职守勇
15   【三八特别报道】暖!武警甘肃总队金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