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三八特别报道】暖!武警甘肃总队金昌支队战友们这样表白“女神”

21-03-08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屈杰文

  通讯员 张米

  有人说“女神”是军营里绽放别样芳华的女兵;有人说“女神”是含辛茹苦抚养我们长大的母亲;有人说“女神”是撑起半边天的亲密爱人……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武警甘肃总队金昌支队积极开展向“女神”表白活动,战友们纷纷以质朴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向“女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下面,让我们来听听他们想对心中的“女神”说些什么。

  表白军营里的亮丽“玫瑰”

  “杜荥同志,感谢你长久以来为支队做出的贡献,你是咱们的巾帼英雄,今天是你的节日,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送上节日的祝福

  送上鲜花

  “感谢组织带来满满的感动和浓浓的温情,此刻鲜花捧在手中,温暖填满心头!”

  一家三口无比温馨

  表白含辛茹苦的伟大母亲

  列兵李珂:都说“父母在,不远游”,自己身在军营,少了身边陪伴、少了膝下尽孝,但每次在电话中,您都叮嘱我:“不要老想着家里,把自己的工作干好,我们就放心了” 。对于军人来说,站好每一班岗、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就是对父母最好的报答。“夫孝,始于事亲,中于事君,终于立身。”虽不能在家常伴,但我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对你说:妈妈,我爱你,祝你永远年轻、永远健康!

  李珂入伍前与母亲合影

  列兵张永安:妈妈,女神节快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作为儿子的我,没能够陪在您的身边,希望您一切都好。感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爱,无论我走到哪里,在您眼里,我始终是个孩子。您总说先有国再有家,让我在部队好好干,我也知道,只有多带喜事回家才是对您最好的报答。祝您身体健康,永远保持年轻心态。我也会在部队安心服役,给您和我爸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永安入伍前与母亲合影

  表白默默付出的无私爱人

  政工处副主任王洪光:感谢你对一名军人的爱,我把青春献给了祖国,你把青春给了我。我爱这山河万里,也爱着你。

  王洪光与家人合影

  四级警士长惠向前:媳妇儿,这么多年来,感谢你默默的坚守与付出。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却不知道从何说起,千言万语,再华丽辞藻,都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爱与感激之情,总之,谢谢你,生命中有你,真好!

  惠向前与家人合影

  勤务保障中队中队长刘辉:老婆,这么多年我亏欠你一个浪漫的陪伴。家中的琐事、生活的困难你从未向我倾诉抱怨,还在背后默默鼓励、支持着我,使我能够安心地扎根军营,建功立业。在以后路上,我会倍加珍惜和你渡过每时每刻的甜蜜时光。

  刘辉和家人合影

  雨果说:人生是花,而爱便是花的蜜。在我们的身后,有多少女性,默默地成为了奉献的花朵,用她们辛勤的付出,将最甜的蜜洒向人间。今天,让我们向她们敬礼,为她们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人社巾帼献智慧、助力创业稳就业” 主题系列活动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人社巾帼献智慧、助力创业稳就业” 主题系列活动
  • 明日起,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满足旅客出行 明日起,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满足旅客出行
  • 甘南州迭部县:关爱环卫女工 花香飘溢小城 甘南州迭部县:关爱环卫女工 花香飘溢小城
  •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关键时刻在一线 陇南文县这位村妇联主席爱心温暖全村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关键时刻在一线 陇南文县这位村妇联主席爱心温暖全村
  • 妇联里的男律师:24小时“在线” 用异性思维帮助妇女解决问题 妇联里的男律师:24小时“在线” 用异性思维帮助妇女解决问题
  • 陈红军烈士母校“开学第一课”:师生忆英雄昔日芳华 陈红军烈士母校“开学第一课”:师生忆英雄昔日芳华
  • 兰州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巾帼展风采 坚守岗位绽芳华”——学先进、勇担当 “三八”妇女节活动 兰州市委政法委开展“政法巾帼展风采 坚守岗位绽芳华”——学先进、勇担当 “三八”妇女节活动
  •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林铎在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议
2   甘肃7人5单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
3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恪尽职守保
4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5   明日起,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组临客满
6   甘肃8人获公安部表彰
7   余建赴天水实地检查全国“两会”维稳安
8   兰州公安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
9   甘肃敦煌玉门关景区上演"古装巡关" 再
10   甘肃文县:油菜花海迎春意 清水律动展
11   甘肃有个大夫叫霞霞
12   西部大开发:甘肃20年230亿优惠注入发
13   【短视频】代表委员把脉产业发展 促进
14   【微视频|2021全国两会特别策划】我们
15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