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21-03-03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兰州日报社举办大型采访活动 访百名党员 进百家支部 探百个党员先锋岗 抒百名党员心声

  活动现场 包学枫 颜 娜 摄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举办“访百名党员、进百家支部、探百个党员先锋岗、抒百名党员心声”大型采访活动,3月2日,该活动在红古区海石湾镇火车站社区启动。

  当日清晨,春寒料峭,红古区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海石湾镇机关干部及所辖社区(村)部分党员代表整装集结,为此次活动的启动攥拳鼓劲。随后,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兵分两路迅速行动起来,一路走进红古区的城市、农村社区开展“党报热线进社区”活动,一路对红古区委党校党史馆进行直播。

  按照中央宣传部、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的安排,兰州日报社组织策划了“访百名党员、进百家支部、探百个党员先锋岗、抒百名党员心声”大型采访活动。即日起,兰州日报社将组织精兵强将深入街道社区、田间地头展开采访,带着感情走访在全市经济建设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的、在群众身边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的先进党员,在基层组织建设中发挥堡垒作用的支部,在群众工作中发挥先锋队作用的示范岗,讲述每一个基层党员的感人故事,切实践行中央提出的“走进历史深处,走进思想高地,走进人民中间,走进奋斗一线”的宣传要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肃王与肃本《淳化阁帖》 明肃王与肃本《淳化阁帖》
  • 国宝亮相!肃府本《淳化阁帖》刻石即将亮相央视 国宝亮相!肃府本《淳化阁帖》刻石即将亮相央视
  • 全国人大代表杨艳:科研工作面向国家重大需求 全国人大代表杨艳:科研工作面向国家重大需求
  • “三区三州”行 甘肃积石山:“农光互补” 脱贫致富新出路 “三区三州”行 甘肃积石山:“农光互补” 脱贫致富新出路
  • 查隐患 堵漏洞 立制度 兰州市守牢市场监管“四大安全”底线 查隐患 堵漏洞 立制度 兰州市守牢市场监管“四大安全”底线
  • 兰州公交司机做好事“不留名” 网友发帖感谢好心人 兰州公交司机做好事“不留名” 网友发帖感谢好心人
  • 智慧交通建设助力开学季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双提升 兰州市信号灯启动“开学模式” 智慧交通建设助力开学季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双提升 兰州市信号灯启动“开学模式”
  • 兰州市学校周边路口路段交通信号灯调整为“开学模式” 兰州市学校周边路口路段交通信号灯调整为“开学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荣登5A级景区品牌百强
2   兰州市委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3   武威雷台景区等项目陆续复工
4   明肃王与肃本《淳化阁帖》
5   国宝亮相!肃府本《淳化阁帖》刻石即将
6   甘肃省南部还有小雪(雨)
7   【中央媒体看甘肃】春·雪·景
8   兰州新区启动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评
9   开学经济悄然升温 文具教辅销量看好
10   小“神兽”重归校园 爷爷奶奶开始忙乎
11   甘肃文旅康养产业 向着“千亿级产业”
12   中国红十字会通报表扬甘肃省红十字会
13   甘肃省调整人体器官获取组织及服务范围
14   全国人大代表杨艳:科研工作面向国家重
15   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甘肃省55家基层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