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国红十字会通报表扬甘肃省红十字会

21-03-03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中国红十字会通报表扬甘肃省红十字会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办公室编发《红会工作通报》,对包括我省在内的14个省级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审计公开情况予以通报表扬。

  为依法做好捐赠款物信息公开工作,增强透明度,主动接受监督,甘肃省红十字会依法聘请第三方审计机构对省级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收支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并向社会公布了审计报告。据了解,疫情期间,全省红十字会系统累计接受社会捐赠款物4.18亿元,其中捐赠资金2.37亿元,捐赠物资价值1.81亿元。累计发动志愿者9728人次,志愿服务时长235281小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人大代表杨艳:科研工作面向国家重大需求 全国人大代表杨艳:科研工作面向国家重大需求
  • “三区三州”行 甘肃积石山:“农光互补” 脱贫致富新出路 “三区三州”行 甘肃积石山:“农光互补” 脱贫致富新出路
  • 查隐患 堵漏洞 立制度 兰州市守牢市场监管“四大安全”底线 查隐患 堵漏洞 立制度 兰州市守牢市场监管“四大安全”底线
  • 兰州公交司机做好事“不留名” 网友发帖感谢好心人 兰州公交司机做好事“不留名” 网友发帖感谢好心人
  • 智慧交通建设助力开学季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双提升 兰州市信号灯启动“开学模式” 智慧交通建设助力开学季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双提升 兰州市信号灯启动“开学模式”
  • 兰州市学校周边路口路段交通信号灯调整为“开学模式” 兰州市学校周边路口路段交通信号灯调整为“开学模式”
  • 他们,这样诠释雷锋精神 他们,这样诠释雷锋精神
  • 【文化视点】金城·民俗·闹春 【文化视点】金城·民俗·闹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调整人体器官获取组织及服务范围
2   全国人大代表杨艳:科研工作面向国家重
3   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甘肃省55家基层医疗
4   甘肃旅游日历 在季节变换中寻找最美
5   “三区三州”行 甘肃积石山:“农光互
6   甘肃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3月13日进行
7   查隐患 堵漏洞 立制度 兰州市守牢市场
8   甘肃省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达到每人每月
9   【聚焦乡村振兴】永昌:“水果”胡萝卜
10   甘肃省内企业将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
11   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23个专业入选20
12   甘肃: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补报工作
13   兰州榆中县坚持“三个导向”打造品质榆
14   甘肃省15所高校新增26个本科专业 今年
15   兰州市城关区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