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李荣灿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兰州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21-02-25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李荣灿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进兰州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24日,市委议军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强军思想,传达学习省委议军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兰州警备区司令员温选荣作工作报告。市领导王宏、黄宝树、李海默、杨金泉、王方太、胡俊锋等出席会议。

  李荣灿指出,过去一年,兰州警备区和广大驻兰部队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以及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的部署要求,在强化政治引领、狠抓练兵备战、做好兵员征集、从严管党治军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之年。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积极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奋力推进兰州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特别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听党指挥强军之魂,确保军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聚焦备战打仗,狠抓战备训练,提升国防动员的组织协调力、平战转换力、快速反应力、支援保障力;加强军地协同,全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坚持从严从实,坚决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面推进“三项”基础建设,开展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创建,继续为部队做好服务保障、排忧解难等工作。希望驻兰部队继续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积极投身兰州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为推动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张伟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强军兴军共识,做到谋发展和强国防一体推进、协同共进。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要发扬优良传统,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中国节·春节】 传承活态非遗  临夏州和政秧歌“上十三” 【网络中国节·春节】 传承活态非遗 临夏州和政秧歌“上十三”
  •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畅通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畅通
  • 王嘉毅在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上讲话时强调: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 王嘉毅在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上讲话时强调: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
  • 央视网联合甘肃省委网信办重磅推出东乡脱贫故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央视网联合甘肃省委网信办重磅推出东乡脱贫故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 民勤:农村文艺新生活 扭着秧歌唱着歌 民勤:农村文艺新生活 扭着秧歌唱着歌
  • 甘肃省法官惩戒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胡焯张海波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法官惩戒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胡焯张海波出席并讲话
  • 镇原公安:红色热土铸忠诚警魂 强基固本护万家平安 镇原公安:红色热土铸忠诚警魂 强基固本护万家平安
  • 新修改的《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3月1日起施行 新修改的《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3月1日起施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9方面有了新变化 兰州新版物业管理条例
2   杨玉鹏创作致敬卫国戍边英雄歌曲《清澈
3   甘肃省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
4   承诺:致敬扶贫英雄柴生芳
5   加强组织领导 强化措施落实——天水市
6   【网络中国节·春节】 传承活态非遗 临
7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畅通
8   王嘉毅在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上讲话时强调
9   央视网联合甘肃省委网信办重磅推出东乡
10   高严细实 快速行动 兰州石化奋力推动20
11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10件为民
12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平凉754名务工
13   灵台:2021年首批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14   漳县:早谋划早行动 备足农资保春耕
15   山丹:持续提升脱贫成色 接续推进乡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