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法官惩戒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胡焯张海波出席并讲话

21-02-24 1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甘肃省法官惩戒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兰州召开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上午,甘肃省法官惩戒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记职责使命,为促进严格公正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甘肃贡献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讲话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出席并讲话。

  胡焯强调,成立法官惩戒委员会是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制度设计、加强司法制约监督的现实需要、确保审判权依法公正行使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成立法官惩戒委员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惩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正确履行职责,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积极主动探索创新,建立协调联动机制,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做好惩戒工作。要加强法官惩戒委员会自身建设,加强学习研究,完善工作规范,严守惩戒纪律,不断提高惩戒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讲话

  张海波指出,法官惩戒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职尽责,依法树立惩戒权威,狠抓队伍能力建设,完善制度机制,更好地发挥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积极作用。

向省法官惩戒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会后,甘肃省法官惩戒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网络中国节·春节】 传承活态非遗  临夏州和政秧歌“上十三” 【网络中国节·春节】 传承活态非遗 临夏州和政秧歌“上十三”
  •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畅通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畅通
  • 王嘉毅在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上讲话时强调: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 王嘉毅在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上讲话时强调: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
  • 央视网联合甘肃省委网信办重磅推出东乡脱贫故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央视网联合甘肃省委网信办重磅推出东乡脱贫故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 民勤:农村文艺新生活 扭着秧歌唱着歌 民勤:农村文艺新生活 扭着秧歌唱着歌
  • 甘肃省法官惩戒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胡焯张海波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法官惩戒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胡焯张海波出席并讲话
  • 镇原公安:红色热土铸忠诚警魂 强基固本护万家平安 镇原公安:红色热土铸忠诚警魂 强基固本护万家平安
  • 新修改的《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3月1日起施行 新修改的《兰州市物业管理条例》3月1日起施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杨玉鹏创作致敬卫国戍边英雄歌曲《清澈
2   甘肃省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
3   承诺:致敬扶贫英雄柴生芳
4   加强组织领导 强化措施落实——天水市
5   【网络中国节·春节】 传承活态非遗 临
6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畅通
7   王嘉毅在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上讲话时强调
8   央视网联合甘肃省委网信办重磅推出东乡
9   高严细实 快速行动 兰州石化奋力推动20
10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10件为民
1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平凉754名务工
12   灵台:2021年首批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13   漳县:早谋划早行动 备足农资保春耕
14   山丹:持续提升脱贫成色 接续推进乡村
15   漳县:多措并举拓宽“致富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