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短视频】(新春新气象)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聚力开好局

21-02-19 09:12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编辑:赵满同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作为。今天(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我省广大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全心投入工作状态,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接续奋斗,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长假过后上班的第一天,省农业农村厅就进入了紧张的春耕生产准备工作之中。在种植业处,各地的农资情况、土壤墒情,苗情等农业信息正在汇总整理,这些农情信息将为下一步科学安排开展农业生产提供有力的依据。

  据了解,目前我省陇南河谷地带春耕生产及田间管理已全面展开,陇东及天水部分地方冬小麦开始返青,其他地方正处在备耕阶段,预计全省春耕生产将于三月中旬大面积启动,四月中旬达到高峰,五月中上旬基本结束。为确保全省春耕生产农资供应,各地正在采取集中调运和农户自筹相结合的形式,切实加强种子、化肥、农药、农膜等农资的调运贮备,保证春耕生产需求。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随着春节长假结束,兰州市各部门工作人员及时从假日休闲的状态调整出来,回归忙碌而有序的工作状态,切实为广大群众搞好服务。

  上午九点,国家税务总局张掖市甘州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的。

  换装、打领带、正衣领……大年初七一大早,白兰高速白银西收费站收费员张丽娟准时来到岗亭和同事交接,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但是张丽娟已经连续上班四天了。在返程高峰期间,每天8小时的班次,机械化的标准动作、同样的文明用语,张丽娟要重复近七百次。

  为全面掌握网格信息,夯实网格工作基础。节后第一天,平凉、酒泉等地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居民开展精准走访,全面了解掌握居民需求动态,把社区政策及时送到居民身边。

  在临夏、庆阳、天水、陇南、金昌、嘉峪关等地的政务服务中心,记者看到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到位,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市民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贾明华 周景峰 张掖台 牛健刚 丁耀鹏

  酒泉台 马晓娜 钱霄

  陇南台 朱家骅 虎峰 田江飞 李斌

  白银台 徐龙 魏列芳 关键

  甘肃台 宁永学 天水台 柴琪 赵军 闫涛

  庆阳台 崔金云 陆洋 薛亮

  嘉峪关台 徐晓飞 安桃

  平凉台 刘杰 白强

  临夏台 苟裕光 边小磊 徐克荣

  金昌台 杨蓉 徐泽年

  兰州台 索翀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萌娃争当“小小消防员” 兰州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萌娃争当“小小消防员” 兰州消防支队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 兰州: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活动 兰州: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活动
  • 穿越千年的庆阳北石窟寺 穿越千年的庆阳北石窟寺
  •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  他用13年的时间完成28年的工作量——记“刀具大王”、全国劳模、兰州通用机器厂工人技师芦聚才 寻访百名先锋党员 他用13年的时间完成28年的工作量——记“刀具大王”、全国劳模、兰州通用机器厂工人技师芦聚才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伍修权:“八办”的良师益友 外交战线的排头兵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伍修权:“八办”的良师益友 外交战线的排头兵
  • 西固区检察院党总支发挥“头雁效应”打造检察铁军 西固区检察院党总支发挥“头雁效应”打造检察铁军
  •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兰州市启动“3·15”主题系列活动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兰州市启动“3·15”主题系列活动
  •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完成全部架梁任务 新建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完成全部架梁任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脱贫攻坚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在张掖
2   央视专访张掖全国人大代表杨海蓉
3   全国政协委员贺颖春:带着群众期盼 认
4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金
5   甘肃省调整确定3家人体器官获取组织
6   兰州市公布十类高发劳动争议案例(九)
7   春绿陇原 花开兰州 十条春游赏花线路发
8   兰州日报西游记工作室特别制作《云游二
9   萌娃争当“小小消防员” 兰州消防支队
10   【黄河时评】对“红头文件”备案审查体
11   【看法】“冠名办校”亟待规范
12   “秉要执本”学好党史
13   【陇上评论】以“三个坚持”推进乡村振
14   兰州: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活动
15   兰州市推出10条旅游线路及多处赏花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