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车站:用心守护“开往春天的列车” 做好旅客节后返程运输

21-02-18 10: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2月17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兰州站、兰州西站、中川机场站迎来返程客流,铁路部门用心守护“开往春天的列车”,做好旅客节后返程运输。

  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兰州车站提前预判,精心部署,细化旅客运输方案,根据客流量动态调整售票窗口数量,全力满足旅客售退改签需求。

  为保障旅客快速周转,各车站加强与机场接驳联动,根据出发、到达客流实际情况,做好运输组织,实现旅客快速中转换乘。

兰州车站始终将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为旅客打造放心、安心出行环境。

  为防止旅客在进出站口、售票处等场所聚集,车站进一步优化进出站测温和健康码核验流线,细化引导服务标识,安排工作人员强化宣传引导,不间断提醒旅客保持“一米间隔”,实现快速通行。

  2月17日当日,兰州车站管内所有车站预计发送旅客4.4万人,其中兰州站2万人,兰州西站2.1万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