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新春走基层】温暖送给“来自星星的孩子”

21-02-09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温暖送给“来自星星的孩子”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者 李沛珂)2月8日,一场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特殊儿童新春特别慰问演出在雁宁路青年之家举行,来自甘肃省歌剧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们用真情真意温暖着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

  活动现场,来自省歌剧院的各位老师为特殊儿童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并送上了祝福。在婉转的音乐声中特殊儿童和老师们一起歌唱,把祝福与感恩献给在场的所有父母。此次活动也是特殊儿童特长教育班一年以来的师生汇报演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红色旅游跨年瞻仰主题线(白银+定西+陇南+甘南)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红色旅游跨年瞻仰主题线(白银+定西+陇南+甘南)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塞外风光”跨年打卡主题线(嘉峪关+敦煌)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塞外风光”跨年打卡主题线(嘉峪关+敦煌)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天马行空”民族风情跨年特色线(武威+金昌+张掖)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天马行空”民族风情跨年特色线(武威+金昌+张掖)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岐伯故里”跨年养生文化体验线(平凉+庆阳)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岐伯故里”跨年养生文化体验线(平凉+庆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春走基层】邻里互帮让空巢老人过年
2   兰州皋兰县加强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工
3   学习工作两不误 兰大师生寒假留校“不
4   兰州榆中县开展稳岗留工慰问
5   兰州市文旅局倡议:文明旅游 确保安全
6   去年兰州接待游客4821.4万人次 实现旅
7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甘肃省收藏协会领导成员
9   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我们的节日
10   兰州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道德模范
11   走进红色“氧吧”聆听红色“历史”——
12   “兰州蓝”勾勒城市生态新画卷
13   甘肃出台《方案》:解决老年人面临“数
14   兰州加快落实“人社服务快办行动” 九
15   兰州一“自主创新”技术获“国”字号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