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加快落实“人社服务快办行动” 九件人社业务事项实现网上“打包办”

21-02-09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市加快落实“人社服务快办行动”

  九件人社业务事项实现网上“打包办”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 通讯员 马骁博)2月8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市人社局九件业务事项实现网上“打包办”。

  据了解,市人社局按照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统一安排部署,加快落实“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着力提升“打包办”服务效能与便利度,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依托兰州市政务服务网开辟了“人社打包办”网上专栏。企业和办事群众可通过兰州市政务服务网在线打包办理“企业招用员工”“企业与员工解除终止劳动合同”“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含灵活就业)”“创业”“职工退休”“申领工亡人员有关待遇”“退休人员过世”“申领社会保障卡”等9个“一件事”。

  为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提质增效,加快开展人社业务网上打包办,近日,市人社局在兰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举办“人社打包办”系统平台培训会。市人社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有关单位、各区县就业局业务经办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工作人员重点对“人社打包办”系统模块的功能和使用通过实际操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演示,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网络中国节·春节】留兰过年也温暖 兰州白银路街道启动“兰州更美·感恩有您”活动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红色旅游跨年瞻仰主题线(白银+定西+陇南+甘南)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红色旅游跨年瞻仰主题线(白银+定西+陇南+甘南)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塞外风光”跨年打卡主题线(嘉峪关+敦煌)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塞外风光”跨年打卡主题线(嘉峪关+敦煌)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天马行空”民族风情跨年特色线(武威+金昌+张掖)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天马行空”民族风情跨年特色线(武威+金昌+张掖)
  •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岐伯故里”跨年养生文化体验线(平凉+庆阳) 【甘肃八大“跨年旅游”线路】“岐伯故里”跨年养生文化体验线(平凉+庆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一“自主创新”技术获“国”字号殊
2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3   2020年度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新
4   兰州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主席
5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
6   张伟文拜访中央驻兰单位 加强沟通协作
7   “十四五”兰州抢抓机遇全力推动金融业
8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9   程晓波检查调研春节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10   甘肃省委政法委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11   马廷礼在临夏甘南调研
12   甘肃省将构建长江、黄河、内陆河流域水
13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情况
14   任振鹤在甘肃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 高举
15   美翻了!光影世界中的临夏大地
分享到